¤【美發Q&A改善粗硬毛糙髮質】¤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Q&A改善粗硬毛糙髮質】¤

2012年03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發Q&A改善粗硬毛糙髮質

  問:我的髮質很硬,平時上班之前打理頭髮要花費我很多時間,能否告訴我一些簡便的方法對付「鋼絲頭」呢?
  答:天生髮質就很硬的人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洗完頭之後不要吹,如果一定要吹的話,記得用暖風吹半干就好。睡覺前用一條微濕的毛巾包住頭。絕對不要用熱水或冷水洗頭,尤其是冷水會使頭髮越洗越干,最好選擇溫水洗頭。同時,換用柔順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問:我的髮質一直都很毛糙,看起來感覺很亂。燙卷髮後問題解決了,可是現在想留直髮,情形又出現了,請問有什麼方法能盡量讓頭髮不毛糙?

  答:毛糙主要是你的頭髮由於脫水而缺少濕度,頭髮在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後就會變得膨脹。其實頭髮真正需要的水分來自於護理液中的蛋白質,蛋白質裡的水分可以填補頭髮表面的縫隙而不是使頭髮膨脹。同時,過多地使用吹風機也會使得你的頭髮脫水。平時應該經常使用含水多的香波使頭髮保持水分,並且保持在每個星期做一次深層的蛋白質補充護理。在給頭髮造型的時候,也應該選用保濕的嗜喱塗抹於頭髮,這樣就可以保持足夠的濕度,頭髮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毛糙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