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女李茜蓉的私房美發經≥◎ | 台灣美容網

 

A-A+

◎≤台灣美女李茜蓉的私房美發經≥◎

2012年03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台灣美女李茜蓉的私房美發經

  A 橄欖油3茶匙+綠豆粉50克,混合後按摩頭皮,再將少許的綠豆粉調水用來沖洗髮絲,最後再以溫水洗淨,針對容易打結的枯乾髮質非常有效!
  B 稍微弄濕頭髮,抹上滋潤的芝麻油,包上熱毛巾悶個30分鐘,再進行一般的洗髮程序,可以對付容易脫髮的干性髮質,或是改用霍霍巴油,對於發尾的毛躁分叉也會有很好的幫助!
  C 最後,吃香蕉是茜蓉的最愛!洗髮前熱敷30分鐘搗爛的香蕉泥加上1茶匙的葵花油,可以頓時讓毫無生氣的秀髮光澤明亮哦!
  以上護髮DIY的素材都既天然又便宜,比上美發沙龍省錢多了!大家可以每種方法都try一try!
  護髮的最佳時機是洗澡前,用熱毛巾熱敷,再包個兩層保鮮膜並戴上浴帽,能夠延緩毛巾熱氣的散發時間,並加速吸收護髮養分,然後做些敷臉、按摩來打發等待的時間,一些現成的護髮霜須停留在發上15~20分鐘,而自製的天然護髮霜最好等30分鐘以上!
  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可以只塗抹在發尾的部分,專門滋潤髮梢。

  其實在家護髮DIY非常簡單,即使健康髮質的人也應一個禮拜做一次,為秀髮形成保護膜,避免吹風造型的傷害,而頭髮已嚴重受損的人,更應該勤勞地加強護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