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小變化 形象大不同↙∞ | 台灣美容網

 

A-A+

∞↘劉海小變化 形象大不同↙∞

2012年03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其實劉海真的很重要,同樣的臉型在齊劉海和斜劉海的映襯下就能出現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小劉海,大變化,各位MM可真的要想清楚劉海要怎麼處理呢。給大家搜集了幾款劉海,有沒有你的菜?
剪瀏海是改變髮型的最佳選擇,可以讓人瞬間由平凡變得亮眼,而不同瀏海類型也可以達到修飾圓臉的效果,進而展現出個人特色,挑選4種不同風格的瀏海,並列出適合的臉型和發長提供你做參考!  用不對稱瀏海展現時尚俐落感  在髮型秀上常可以看到這種比較前衛率性的瀏海,分為兩個區塊的不連續層次瀏海,要先剪出整齊的短瀏海,再剪出具有層次的斜邊長瀏海。  Do not:因為不對稱瀏海有一個角度,會讓方臉臉型變成不規則四邊形,所以應避免,  Do:在搭配的髮型中又以多層次中、短髮最好看,這樣的瀏海對於有自己想法、打扮個性化的女生,或是時尚相關工作者特別適合。  用齊眉厚瀏海讓五官更亮眼  齊眉瀏海近年來十分流行,因為厚瀏海可以彰顯五官,讓普通人瞬間有型,《穿PRADA的惡魔》裡的安妮海瑟薇就是一個好例子,但由於厚瀏海底部會形成線條感,所以要特別注意。  Do not:一字型齊瀏烸會彰顯臉的角度,只適合瓜子臉,兩邊長、中間短的弧度可修飾高顴骨,而斜弧度瀏海則可修飾圓臉;  Do:適合厚瀏海的髮型不分長短,只要是低層次、有厚實感的髮型皆可,其中又以短鮑伯頭和蓬鬆長卷髮特別好看。
  用斜長瀏海表現溫柔女人味  長度在顴骨下方的斜邊瀏海是最容易入門的安全瀏海,適合想要有點變化,又不想太誇張的OL,剪的時候要從頭頂梳下來剪出適中層次,可以燙一個彎度,或是吹乾時先往前吹,再撥到旁邊,製造出流線感,分線也不要太直,否則會顯得呆板。  Do not:下巴太瘦尖的倒三角臉,會因為側分變成狹長菱型臉。  Do:建議可以做一點挑染,讓層次線條感更明顯。  用極短瀏海看起來更年輕俏麗  想要做變化的人不妨嘗試看看極短瀏海,可依個人喜好在層次和弧度上做變化,創造出或甜美、或俏皮或個性的不同感覺,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而在額頭中央的超短長度可以修飾額頭低的缺點。

  Do not:極短劉海容易顯得臉大,面龐比較寬的MM慎用。  Do:方形臉或者尖下巴的MM可以嘗試,會顯得比較活潑。(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