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劉海+粗眉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斜劉海+粗眉妝◤◆

2013年03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的劉海搭配不同的妝容,今天細碎斜劉海登場了! 因為細碎的劉海,眉毛的部位全都裸露在外,所以眉妝是整體妝容中特別需要注重的。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斜劉海與粗眉妝的經典實用搭配。

  細碎的斜劉海給人以清新、自然休閒的感覺

  細碎的斜劉海給人以清新、自然休閒的感覺,所以妝容也要與髮型搭配出同樣的簡潔自然感。這款眉妝借鑒了當今正當行的復古妝容的靈感,塑造立體眉型。同樣適用對眼妝不太拿手的新手來操作。

  妝容POINT:

  由於受到了現今復古風的影響,這款眉妝也借取了80年代的粗眉妝的靈感,在顏色上則是選用更加強調現代感的棕色來打造。臉部妝容與唇部妝容的甜蜜粉色,清淡感正好可以烘托出眉妝的重點。

  STEP 1:

  用眉刷蘸取眉粉中顏色最淺的棕色,由眉頭輕輕刷到眉尾位置。

  Tips:刷的時候,將刷子橫臥著,與臉部成15~20度的角度。

  STEP 2:

  用眉刷蘸取比剛才STEP 1中顏色深一號的眉粉從眉峰畫到眉尾。

  Tips:這個時候的眉刷不是橫臥著刷,要豎起來將眉粉刷上。如果有眉毛稀疏的地方,那就用眉刷多刷幾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