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身心,從「頭」做起◣※ | 台灣美容網

 

A-A+

※◢放鬆身心,從「頭」做起◣※

2012年03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放鬆身心,從「頭」做起

  精油SPA——放鬆身心,從「頭」做起 走近美容院
  以「五感美療」著稱的SPA護理,無疑超越了單純的護理保養境界,而令身心疲憊的都市人再次享受到了久違的悠然、放鬆與舒展。於是,當比比皆是的身體SPA令人稍感意猶未盡之時,頭部SPA便粉墨登場了。畢竟,完美的形象,要從「頭」開始;身心的舒展,同樣也應從「頭」做起。
  記者向程靜美容師瞭解到,精油的特殊功效,不僅能滲透到面部、手足及身體的各處肌膚,更能令頭髮尤其是頭皮得到充分的滋潤。儘管獲得的享受是多方位、立體的,但頭部SPA的步驟與手法卻並不複雜。通常情況下,可將其併入面部或全身的SPA護理之中,按照先頭部、後面部、再全身的順序依次進行整套的護理。當然,進行單一的護理,也不失為針對重點、經濟省時的好辦法——
  首先,對頭部進行徹底的清潔,洗去粘連在髮絲間的灰塵、油脂、定型護髮產品等污垢。
  然後,美容師會針對不同髮質及頭髮的受損程度,選擇特定的護髮精油,滴於掌心稍加摩擦後,對你的頭部穴道進行細緻的按摩,使毛囊孔擴張,充分吸收精油給予頭皮的營養成分。
  最後,清洗淨頭部殘留的精油,便結束了頭部SPA的護理全程。

  此外,程靜美容師還教給大家一個小竅門:做完頭部按摩之後,不要急於將留在頭皮及髮絲間的精油洗去,保持12小時左右的時間(若是早晨進行護理,則晚上睡覺前清洗乾淨;若是晚間的護理,可用毛巾或保鮮膜包住頭部入睡,第二天起床後再清洗),會令護髮的效果更為出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