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握燙髮吹理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掌握燙髮吹理技巧↙◇

2012年04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掌握燙髮吹理技巧

  在燙髮時,頭髮不能承受80攝氏度以上的流動熱溫,而吹風時的流動溫度不能超過120攝氏度。因為超過溫度後,組成頭髮的纖維性角蛋白就會變性,使髮絲膨脹破裂,鱗片脫落,從而變色、斷裂、彈性減弱和失去光澤。
  正確的吹風方法是:吹發時,要特別注意不可直接吹在未經洗淨的頭髮上,否則頭髮很容易受損。電吹風切不可太靠近頭髮,風口最好要離開頭髮5厘米以上,以免頭髮的角質因過熱而遭損。
  吹發的方向也有講究,應由髮根朝發尾方向吹,否則便會將頭髮表皮層的鱗層組織吹翻,使得秀髮遭受本來可以避免的損害。另外,電吹風還要順著梳子方向而移動,頭髮才能產生光澤,顯得亮麗,且不易走形。

  要想吹發後呈現出圓潤的效果,那麼最好應用圓形梳子;要想吹過後的頭髮角度比較明顯,還可用九排梳或線條梳來吹整,如要吹出比較雅致、蓬鬆的髮型,則要注意將髮根吹高。此外,吹長髮時,梳子梳到發尾時就向內翻轉,這樣才能達到發尾內卷的出色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