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秀髮更美艷動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讓秀髮更美艷動人?≥◎

2012年04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讓秀髮更美艷動人?

  不知道為什麼,無論是19歲的少女,還是30歲的媽媽,全都一樣愛穿卡通的T恤、迷你的超短裙。
  現在「扮少」熱已經越刮越勁,長波浪在理髮店無人問津,能捲出少女式樣的直髮的負離子、游離子燙卻熱得發瘋。還有無休無止的顏色染在頭上,今天是咖啡色,明天大概就是紫紅色,女人們正以這種特殊的方式,向全世界「撒著嬌」。
  又乖、又直、又順的長髮要過時了。2007年,重感覺的「飄」一代髮型正式登場,中長髮最時尚,或者是微微的凌亂、或者是誇張的凌亂,務必要給出逆風飛揚的風采,新美女個個都有崇尚自由和自我的強烈的個性哦。

  明英美發沙龍首席髮型師阿力說,前一兩年的髮型要麼是極短,要麼是極長,這樣一個風尚就要過去了。短髮過於簡單,而長髮也因為經過又燙又染的折騰,頭髮正需要護養,略微剪短正是長髮美女的首選。並且,原先十分注重頭髮的直感、亮感,所以女性的髮型都要經過仔細的打理才能維護柔順的感覺,其實十分煩瑣。而2003年的浪漫女性是不吃這一套規矩的,為了自由自在,乾脆去剪一個自然的亂髮。雖然看起來不如原來的「乖」了,可是那樣一種微微的迷亂和挑逗,也十分有風情的。
  配合「亂髮潮」,染髮的風尚也越演越「壯麗」。金黃色、酒紅色絕對不夠滿足潮流女子的需要了。亞麻色、紫紅色,甚至藍色、綠色這樣的冷色調也將紛紛登場。不過,為了維護十足的女性氣息,而不是前衛搞怪,這樣艷麗的顏色最多只能挑染個幾條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