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點評 9種水果讓秀髮健康靚麗】∽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點評 9種水果讓秀髮健康靚麗】∽

2012年05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人說,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人類就有了喧囂性感的工具;也有人說,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人類就有了纏綿不盡的情思;還有人說,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人類就有了第二張美麗的臉龐……關於頭髮,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似乎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關於頭髮,光鮮香甜的水果也有著滋養呵護的發言權。如果你的頭髮不夠健康,下面的水果可以幫你滋養呵護,如果你的頭髮足夠健康,下面的水果更可以為你的滿頭青絲錦上添花!

專家點評 9種水果讓秀髮健康靚麗

  一、木瓜:木瓜一直被視作豐胸的佳品,殊不知,其所含的酵素近似於人體的生長激素,並有豐富維他命C、鐵、鉀、葉黃素等多種營養相佐,多吃不但令人保持青春,更可以為頭髮提供深層的潔淨和滋養。

  二、楊桃:楊桃內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時含有蘋果酸、檸檬酸、草酸及微量脂肪、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幫助消化、滋養及保健,尤其對頭髮具有保濕及增強彈性的作用。

  三、金橘: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具有刺激頭皮新陳代謝的作用,不僅能使染髮後的髮色保持鮮亮自然,同時其清新馥郁的香氣還能夠讓人精神放鬆,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四、柑橘:和金橘一樣,柑橘中也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而更為可貴的是從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鎮定神經,消除焦慮和心理壓力,並有較強的抗老化功效。用柑橘精油按摩,還可以起到清涼提神,去除頭屑的作用。
  六、蜜桃:蜜桃所含的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脂肪、糖、鈣、磷、鐵和維他命B及C等,不僅具有深層滋潤和緊實肌膚的作用,同時還能給予頭髮高度的保濕和滋潤,增強頭髮的柔軟度。七、蘋果:蘋果中含有肌膚和頭髮所需的大量營養,其中蘋果酸可以防止皮膚和頭髮的乾燥,另外蘋果之中的營養成分還能夠抑制頭皮屑的生長,有鎮定頭皮和止癢的功能

專家點評 9種水果讓秀髮健康靚麗

  八、無花果:無花果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不但能開胃助消化,清熱消炎,更是抗癌的好幫手,且無花果中含有的鉀、鈣、鐵等豐富礦物質能強健頭髮的發乾,保持頭髮中的水分。

  九、奇異果:奇異果可謂水果的營養之王,富含胡蘿蔔素、維他命C、精氨酸,除了卓越的抗衰老、抗輻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外,還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全面的改善頭髮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