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問題秀髮選擇不同梳子≯⊙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的問題秀髮選擇不同梳子≯⊙

2012年07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對你的頭髮夠好嗎?你知道梳子的使用也很講究?
梳子是最有故事的美容工具,婀娜百變的髮式,全因它而生。不過梳子種類那麼多,怎樣才能選出最能保護秀髮的那一把呢?按照形狀的不同,梳子通常可以分為以下幾種類型:


  打造髮型不可或缺的美容工具
  排骨梳
  排骨梳只有一排,也叫單層梳,幾乎人手一把。它的梳齒較密,卻沒有任何造型功能。牛角等上等質地的排骨梳梳過頭皮時會有一種痛快的按摩效果。不過如果頭髮太厚重,用它則很難梳到髮根,所以這種梳子更適合輕薄髮質者。
  九排梳
  這裡的「九排」是泛指,即梳齒多排並列的梳子,多為鐵質或木質,能穿透較厚重的長髮。如果頭髮微卷,各處厚度不均,九排梳梳齒下墊著的塑膠軟墊能靈活順應頭髮走勢,防止扯斷頭髮。
  闊齒梳

  發齒間距為1厘米左右,適用於簡單梳通頭髮,尤其能防止未干的頭髮折斷。
  它是專業髮型師最常用的工具。一般長約1—6寸的頭髮適合直徑為2.5—3厘米的圓筒梳;長約6—8寸的頭髮適合直徑為3—4厘米的圓筒梳;8寸以上的頭髮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