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保養 養出Bling Bling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睡前小保養 養出Bling Bling秀髮◣◎

2012年07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睡前小保養 養出Bling Bling秀髮

  夏日在陽光的暴曬下,容易讓頭髮乾燥起頭屑,或者染後的顏色脫落。其實跟敷面膜是一個道理,在夜間睡前,我們也同樣可以給頭髮做一次小小的護理,只需要兩分鐘,第二天早晨起來,絕對能擁有一頭Bling Bling的秀髮!
  2分鐘睡前護理步驟:
  Step1:首先用毛巾來濕潤頭髮。首先將頭髮根據紋理分成上下左右四個部分,然後用濕潤半干的毛巾,以折疊的手法夾住頭髮,並順著毛鱗片的方向,從上往下推開,來回兩遍。
  Step2:將頭髮濕潤的時候,毛巾一定要順著一個方向來按壓,不能扭曲頭髮或者來回擦洗,按壓兩遍後,用乾毛巾再以同樣的手法按壓一次。
  Step3:用一些護髮精華液或者精華露擦拭頭髮,你可以根據頭髮的長短來選取精華液的多少,一般情況下,長髮用2-3滴即可。
  Step4:將頭髮一分為二,順著毛鱗片將精華液以束狀的手法按壓頭髮,並輕輕地在掌中摩擦,不要漏了耳後的頭髮。
  Step5:將手中剩餘的精華,輕輕抹在表層的頭髮上來潤滑。這樣,簡單的前頭髮護理就輕鬆完成了!
  Tips1:我們的頸部也容易乾燥起紋,我們在做頭髮護理的時候,還可以將多餘的精華液按摩在頸部,也可以防止橫向起皺和起到保濕效果。
  Tips2:最後,不要浪費,還可以將手部最後殘留的精華液塗抹在手指和手背上,這樣,一樣產品就可以有多項用處,非常節省呢!
  下面推薦兩款性價比高的護髮精華液:
  歐萊雅盈波亮澤精華液
  免洗型,專為燙後秀髮設計,含有葡萄籽油精華,令卷髮順滑柔亮。
  規格:125ml
  參考價:188元
  水之密語Aquair夜用潤發修復凝露
  眠中修復功效充分發揮,令秀髮得到充足滋潤營養,遠離乾澀、毛燥煩惱,令秀髮呈現柔滑垂順質感。

  規格:100g
  參考價:50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