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最風靡的燙髮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六種最風靡的燙髮方法↖⊙

2012年08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六種最風靡的燙髮方法

  根部燙髮 是指僅在頭髮根部進行的燙髮髮型設計,只燙新長出來的頭髮或在頭髮根部區域使它更為豎起,已燙過的頭髮部分則塗上保護劑或用特製的塗塑的紙包起來。
  纖維燙 你可能沒有想到,像棉花般的纖維棉,居然也可以拿來燙頭髮。這種纖維棉材質非常輕,幾乎使你感覺不到什麼重量,也不會拉扯你的頭髮,令你感到疼痛,而且由於是靠纖維棉來吸收燙髮藥水,所以可以不用上燙髮紙,使燙髮更加快捷。這種燙髮所燙出的髮型,髮絲充滿透空感,卷度非常自然而且好整理,不容易打結。
  喇叭燙 是一種針對女士中長髮的特點而製造自然蓬鬆效果的燙髮時尚髮型,燙髮後,頭髮柔順飄逸、光澤盡現。
  空氣燙 又叫「日式飄燙」,這種燙髮會讓卷度像充滿空氣般,十分自然且富有變化,不會有剛燙完後的生硬感。它使用改良過的卷子,採用像海綿一樣有彈性的材質,步驟就跟一般燙髮相同。
  辮子燙 「辮子燙」的效果和「銀絲燙」很相似,燙髮過程是先將頭髮編成一束一束的,然後再上藥水,燙完後,拆掉辮子就好了。

  米須燙 「玉米須燙」和「離子燙」的步驟完全相同,只是平板夾換成玉米夾,燙完後的卷度是一折一折的蓬蓬頭。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