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2014年04月11日 【冬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空氣濕度下降的作祟,皮膚狀況也悄悄地發生了變化。肌膚乾渴現象愈加突出,更可怕的是,似乎常規保濕法特別得不得勁。厚厚塗抹面霜?仍然不行!幹得要命!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除了房間裡的加濕器外,我們的肌膚還需要幾台「加濕器」?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逃不開的討厭脫皮面部保濕告急
  為什麼大家一到冬天就很自覺地把加濕器拿了出來?因為細密的噴霧能夠很大程度地提高房間的濕度,也會讓人覺得特別「潤」。空氣能變「潤」,那我們的面部同樣也可以變「潤」!面部加濕法則,可是需要一些小技巧的哦!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don』t
  稠厚營養的面霜並不是保濕的萬靈丹,如果沒有任何過渡產品,肌膚會把滋潤的成分遠遠拒之門外!
  must
  1.搭建養分與肌膚之前的「橋」
  清早用精華敷上一塊化妝棉,敷在最需要保濕的部位,或者用爽膚水拍打肌膚100遍,都是促進吸收的完美武器。
  2.疊加精華看清成分很重要
  小分子的精華最適合用來為增加保濕面霜的吸收度來開道,而卡波膠含量很大的精華不適合和後繼保養品進行疊加。因為會嚴重搓泥!
  3.不要忽視掉最精華的按摩手法
  很多品牌都會有自己獨門的按摩手法,這在產品說明書裡就會有,一定不要忽視掉了,其中溫柔的手掌溫度,局部螺旋式打圈的手法,都是不容忽視的關鍵。
  1.低調高效促進面霜的吸收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嬌韻詩恆潤保濕精華液(560元(RMB)/30ml)
  水合青春活能精華露風靡了好多年,最近又重磅推出了這款恆潤保濕精華液。水油分離的質地只需要輕輕一搖,就可以完美融合,只需要配合一般的打圈按摩手法,就能夠將特有的保濕因子成分,迅速地深入肌膚底層,這款可以說是爆皮妹的救星。
  2.無時無刻地保濕肌膚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75元(RMB)/50ml)
  抗敏性絕佳,不僅具有噴霧的訴求,還可以當化妝水用。噴霧噴在臉上水珠很細密,還可以把化妝棉噴濕敷臉,用完感覺皮膚水水的。性價比也很高,即使在冬天使用,也不會感覺絲毫緊繃。可以在面霜之前或者隨時補濕的時候使用,50ml的容量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3.用高科技為保濕添磚加瓦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beaoly美容袪斑儀
  如果你還是覺得養分不好吸收,那麼推薦這個促進養分吸收的「神奇魔杖」。理念就是可以把護膚的成分通過微電流的方式導入肌膚之中,微微震動的快感能夠讓肌膚更好地感受產品的親暱。  眼部細紋作祟真想去做電波拉皮

  辦公室裡經常會聽到這樣的感歎:眼睛真干啊! 「用眼霜唄」,大家都會這麼建議。實際情況是,用了眼霜仍然會幹到無可救藥。這個時候想要萬惡的干紋遠離你,我需要給你一些慎重的建議: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don』t
  因為干於是選擇了滋潤度極高的產品,結果不僅觸感油膩,而且完全沒有感覺解決了干紋問題。
  must
  1.用「油」參與保濕大計,解決乾巴巴的問題
  調和精油是最好的眼部按摩基底油,再加上保濕眼霜的大力協助,細紋再也沒有理由找上門來。
  2.多功效產品疊加,也許能突破保濕的瓶頸
  抗衰老產品和保濕品的雙重組合,能夠解決所有的細紋現象,其中勝肽的成分特別值得關注。
  1.天生一對的保濕良方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悅木之源眼部潤膚露(210元(RMB)/15ml)+雅詩蘭黛眼部修護精華霜(480元(RMB)/15ml)

  2.抗衰老與保濕齊心對抗細紋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碧歐泉skin vivo眼霜(480元(RMB)/15ml)+茱莉蔻草本再生眼部精華(480元(RMB)/15ml)

 雙唇水嘟嘟 難道只是夢想

  再沒有比冬天的唇部更讓人懊惱的事情了,明明就是n支唇膏在手,卻對乾渴現象一籌莫展!這個時候,也許你需要瞭解到這些: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don』t
  不要變成護唇膏控,這樣容易引起唇炎,但是完全不用唇膏也是很不可取的。
  must
  1.看清唇膏的成分是否靠譜
  選擇天然油蠟以含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油脂、消炎抗敏成分為主的唇膏,對唇部乾裂、脫皮更有修復效果。
  2.彩妝控們要注意了
  選擇具有護唇成分的唇膏是很必要的,這樣唇色會更加美好。
  3.選購時不要太看重即時感受
  選擇護唇膏不能太看重即時的感受,正確選擇唇膏的方法是在塗抹後半個小時之後再留意唇部滋潤度,從而確定它是否是你的mr.right。
  1.用挪威新配方為唇部加濕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露得清唇膏(39元(RMB)/4g)
  這款護唇膏我一直追隨著從老版走到了新版。除了包裝更加好看之外,依然會讓唇部滋潤到無可救藥。
  2.專為乾裂嘴唇設計滋潤品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日月晶采夜用護唇精華蜜組合套裝 220元
  二合一的設計,唇膜可以深層滋潤唇部,稍後再用精華進行第二步滋潤。  滋滋作響 身體飽受靜電困擾

  身體乾渴,最直接的表現就是乾燥起靜電,如果你不願意對保養方式做任何改善,這裡還有個小方法。隨身攜帶一枚硬幣,開關門時用它先觸一下,保準靜電去無蹤。當然,如果再在保養上加一把力,靜電就更加找不上門了。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don』t
  在臉上大把花錢,在身體護理上卻吝嗇得可憐。身體其實一樣需要呵護。完全摒棄身體產品,只能讓你皮膚乾巴巴完全不能見人。
  must
  1 。保持身體的濕度很重要
  選擇含有天然羊毛脂和親水性甘油成分的護膚霜,這樣不僅能夠長時間保濕,成分也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2. 不要忽視「油」的作用
  用「油」去滋養身體,可是自古以來都很流傳的身體保養大法,是冬季保濕裡的不二選擇。現在的護膚油做得很科學,吸收度很好,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抹遍全身,如果還是不習慣的話,可以於洗澡前塗抹,滋潤度一樣絕佳。
  1.借身體乳向嬰兒肌進發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強生美肌恆日水嫩潤膚乳(紅黃兩色19.9元(RMB)/100ml,白紫兩色21.9元(RMB)/100ml)
  一共有4種味道,其中灰色的是最為滋潤的一款,價位方面也是便宜大碗,最近還在打折,非常值得購入,各大超市有售。
  2.女人味十足的保濕乳
冬季給肌膚裝上隱形加濕器


  貝玲妃maybe baby body lotion 身體乳 260元(RMB)/200ml
  這款身體乳女人味道到了極致。粉紅色的水潤質感,塗抹起來非常容易且好吸收,而且肌膚的水潤感可以持續一整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