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干發噴霧6大用法 拯救扁塌發和油膩頭◣⊙ | 台灣美容網

 

A-A+

⊙◢玩轉干發噴霧6大用法 拯救扁塌發和油膩頭◣⊙

2012年09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市面上的美發產品多如牛毛,干髮香波你聽說過嗎?干髮香波也叫干發噴霧或乾洗噴霧,這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還非常神秘,但是對於造型師和美妝達人而言早已駕輕就熟。干發噴霧最大的有點就是解決頭髮油膩或者扁塌,不要小覦了這款產品的功效,它能給你的日常髮型帶來6種不同效果,絕對應該入手一瓶試試看。
7  讓頭髮更蓬鬆  對於那些細軟頭發來說,想要打造豐富發量的蓬鬆效果,用干發噴霧是個最有效的方法。將頭髮分層後均勻的噴上干發噴霧,輕輕揉搓後會立刻變得蓬鬆豐盈。接下來不管你是披在肩頭,還是編成麻花辮,頭髮的紋理更加清晰,易於造型。
  給健康頭髮增加摩擦力  健康的長直髮非常滑,盤成髮髻或者丸子頭很容易鬆散開來。有了干發噴霧就完全不用擔心了,噴上干發噴霧以後的頭髮會增加摩擦力,讓造型更容易!  延長髮型保持的時間  延長髮型保持的時間是干式香波最常見的用法。為什麼?乾洗噴霧的粉末配方能夠吸收頭皮和髮絲上的油脂。為了讓完美的髮型在一周裡能夠保持盡可能長的時間,最好的使用時間是在造型的第三天晚上使用干髮香波。在睡前使用干粉能夠讓其中的成分在入睡時慢慢吸收,這樣也能更好的保持造型。編輯的經驗就是,出差或者長途旅行不方便洗頭的時候,噴上乾洗香波睡覺,第二天早上起來頭髮完全不會油膩,懶人福音哦!  防止出汗  干發噴霧不僅僅是一個美發產品,這類對於油脂有著很好吸收作用的產品也同樣有利於身體易出汗的部位(並且比起除臭劑來說也更加的輕柔透明)。因此可以使用在背部和胸口處來保持清爽,原理類似夏天常用的痱子粉。所以如果出汗讓你感覺尷尬,也可以用干發噴霧來救急喲。
  齊劉海恩物  對於齊劉海的姑娘來說,最怕的就是出油或者出汗導致劉海打結變成一縷一縷,有些姑娘發明出每天早上起來只洗劉海這種方法來對付打結劉海。其實,干發噴霧就可以很好解決這個問題,噴在劉海上然後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回復到垂順的齊劉海狀態。快試試吧!

  預防健身後的髒頭髮形象  如果每天都在健身後洗頭會刺激到你的頭皮,那麼用干發噴霧來做清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你甚至還可以在運動後用這類產品來恢復運動前的髮型,只需要在開始運動之前,將干粉噴灑在髮根和頭皮即可。(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