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幫你告別瀏海亂翹和燙髮睡塌的困擾↙◆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招幫你告別瀏海亂翹和燙髮睡塌的困擾↙◆

2012年10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三千髮絲令人煩惱,每天早上都要和毛燥發搏鬥,瀏海亂翹、燙髮塌等等問題讓人筋疲力竭。不用急,現在就幫妳整理出五大TIPS,簡單的整發步驟就可以幫助女孩們恢復亮麗髮型!
  起床後毛燥發的快速拯救
  起床梳頭後在毛燥發的根部噴灑水,用手將毛燥感梳開撥順。只在頭髮表面上噴水是無法解除毛燥的。雖然一般市面上有販賣專門處理毛燥發的發妝水噴劑,其實只要用水就很足夠了。
  此外,用手指深入髮根從內側邊拉邊使用吹風機吹的話,大部分毛燥感都可以去除。
  瀏海三分鐘快速整理方法
  (1) 將:瀏海用水沾濕,特別是髮根部份要充分沾濕,可以去除毛燥感。
  (2) 使用發卷將:瀏海捲起,用追風機吹出弧度。
  (3) 拿下發卷,再用手指撥開:瀏海。
  難以處理的起床毛燥瀏海,使用這個技巧三分鐘就搞定!
  維持燙髮的方法
  在燙髮的一周之內,洗完頭還是濕潤的時候不要用梳子去梳。
  如果想要保養頭皮的話,在洗髮之前可以使用卸妝乳按摩頭皮再沖洗掉。使用卸妝乳可以比僅使用洗髮乳清潔的更乾淨,能夠清除頭皮毛孔堆積的髒污。
  專業級DIY剪瀏海技巧
  (1) 用梳子將劉海梳開。
  (2) 使用剪眉毛剪刀從橫向放入,修剪長度。
  (3) 再使用剪眉剪刀縱向修剪,做出造型。
  成功的重點是橫向→縱向放入剪刀,就可以完成專業級般的修剪。
  預防禿頭的對策

  可以選擇有促進頭髮生長的迷迭香按摩油按摩頭皮。不管洗頭前後都可以按摩。
  按摩油的作法是荷荷芭油10cc對迷迭香精油1、2滴的比例混合,按摩油就大功告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