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燙小技巧秀髮直順不受傷◤∽ | 台灣美容網

 

A-A+

∽◥離子燙小技巧秀髮直順不受傷◤∽

2012年10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離子燙小技巧秀髮直順不受傷

  技巧1:在你用夾板拉頭髮之前,最好是先噴上一些防熱的護髮產品,這樣的產品不僅能讓你的頭髮免受傷害,而且當拉完後,你會發現頭髮達到既光澤又順直的完美效果。
  技巧2:當你拉頭髮時,最好是將頭髮分成幾個區域進行,從最底層開始拉知道最上面。
  技巧3:用均勻地速度自上而下的拉,速度太快的話會傷害到頭髮,但速度太慢的話又會使某個區域受到傷害。如果你想要完美的效果,那麼最好是一次拉完,不要用夾板反覆地拉。
  技巧4:調整好夾板的溫度,最好是適合你髮質的最佳溫度。纖細的頭髮不需要220度的高溫,但是頭髮較濃密的話,就需要比正常稍高些的溫度,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技巧5:如果頭髮非常的濃密的話,在使用夾板拉之前,最好是先用層次剪法,使頭髮變得稀薄一些,然後再拉,會讓頭髮看起來更加地飄逸。

  技巧6:用直髮器能創造出更加有型的直髮髮型,當拉到發尾的時候,可以向內拉或是直接拉下去,對於今年流行的BOB頭非常的適用,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