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青絲 春天的柔情≯∽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的青絲 春天的柔情≯∽

2012年11月20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天的青絲 春天的柔情

  男人對女人髮型十分在乎,在與女人相見的那一瞬間,男人會下意識地以女人的髮型來揣測女人的內心世界,頭髮就如同女人的第二張臉,擁有一頭飄逸美麗的秀髮,不僅女性自己會增添自信與魅力,還可以在吸引男性目光時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根據個人特點,大致上娃娃臉的女孩子適合簡約而輕鬆的俊俏短髮,越碎越好,而瘦臉型的女孩子則適合波浪捲的長髮或披肩發,柔媚而嬌嫩。
  這裡向你推薦幾款春天的柔情主義髮型。
  俏麗清爽的碎發
  自然的多層次式短髮,從面部周圍到側面、後面加入層次,使之呈現流暢的線條,打破了刻板與硬朗的印象,貼近臉龐的兩側秀髮剪短,突出了下頜的曲線美。適合圓臉及橢圓臉型的學生和年輕白領。打理方式:可以用發蠟將頭髮一縷一縷地擰起來,這樣既整齊又具空靈感,讓你充滿活力。
  熱情活力的「爆炸」效果
  最適合那些開朗潑辣、外剛內柔的女生和對新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追求時尚的都市女性。因為裝飾效果強烈,臉型方面最適合三角及圓形臉,可以充分彌補臉型的缺點,「爆炸」的頭髮感覺更加輕盈,使你顯得更加明媚、有朝氣。
  酷酷的BOBO頭
  一種流行但又不多見的時尚髮型,多出現在電視及秀場的模特身上,BOBO頭需要搭配身材高挑、氣質清雅且擁有鵝蛋臉型的酷女子,這種髮型劉海蓋住眉毛,能強烈突出眼神,如果你有以上的天賦,可別錯過這難得一見的美麗。
  柔情似水的卷髮

  卷髮遠比直髮要豐富和具表現力,一頭卷髮會讓人產生柔美之感,卷髮的髮型可以有很多變換,利落的短髮總給人的感覺太硬,不夠柔和,難以改變。自由而隨意的卷髮充滿著靈氣,層次豐富的劉海凸顯著活潑與時尚,有些凌亂,但又不失嬌媚。但若頭髮髮質偏軟,而且有些損傷,就不適合燙髮,可以將頭髮修出層次,在劉海處設計出長短兩層,外面一層長,同時剪理成碎發,裡面的短劉海進行斜剪,這樣整體就給人輕鬆、活潑之感。必要時,可以自己用卷髮器將後面的頭髮微微捲成彎曲,就會產生一個動感十足的髮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