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護髮要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護髮要點◣◇

2012年11月23日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護髮要點

  早上起床後,不要因為趕時間,又快又急地梳頭髮,因為早上醒來,頭髮會糾結在一起,如果「粗暴」地對待頭髮,會產生更多的斷髮。最好選用能防止靜電的木梳,從髮梢開始,輕柔地梳通頭髮。如果發現髮絲比較扁塌,可以用免洗潤發露,保護髮梢,令頭髮變得更有彈性,富有生氣。
  冬季選擇帽子,也有大學問,切忌選擇用羊毛或絨毛做成的帽子,這種不透氣的材質,容易使頭皮滋生更多頭屑,最好選用棉質的帽子,而帽子的大小,也要適中,不要太緊,避免在脫帽子時因摩擦產生靜電。如果你的頭髮比較長,還可以先用手象徵性地把頭髮理順,整理成一個鬆鬆的馬尾,再戴上帽子,以免亂髮被帽子壓住。
  經常服用芝麻、核桃,桑葚補充維他命的同時,記得也要給頭髮補充氨基酸維他命原哦。
  推薦五種美發水果:奇異果——維持水分,全面改善頭髮狀態;楊桃——有增強頭髮彈性的作用;蜜桃——深層滋潤,增強頭髮柔軟度;柑橘——清涼提神,去除頭屑;蘋果——有保濕和去屑雙重作用。
  介紹一種健發操:將自己的十指指腹貼在頭皮上,來回轉動,將整個頭部都按摩到;或者用雙手各揪起一小縷頭髮,輕輕拉直,不要太用力,只要拉到頭皮有感覺就可以了。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增加頭部的血液循環,減少頭屑,防止脫髮,還可以對付因壓力過大引起的偏頭痛!
  隨時滋潤

  在包裡隨身攜帶一支保濕順發噴霧。每兩個小時對頭髮輕輕噴一下,不但可以及時補充頭髮水分,還有令你看起來神采清爽的功效。保濕順發噴霧含豐富的活性脂質氨基酸複合物(Active LA)和優質的防護成分,能夠隨時迅速修復受損髮絲,滋潤毛糙頭髮,並增強髮絲潤澤度和彈性,有效減少靜電的作用,用後的髮絲分外柔順,長期使用還有助改善髮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