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精油去除氣味之護髮哲學﹥▉ | 台灣美容網

 

A-A+

▉﹤香精油去除氣味之護髮哲學﹥▉

2013年01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香精油去除氣味之護髮哲學

  要想取得更理想的效果,還可以使用香料,方法如下:
  用洗髮精和潤絲洗完頭髮後,用一滴香精油放入盛滿熱水的洗臉盆內,用這盆水沖洗頭髮。然後,把一滴香精油滴在梳子上,邊梳頭髮邊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
  因為加熱使香精油氣味散發出來,固定在頭髮上。第二天早晨外出前再如法炮製一次也會有不錯的效果。而且還會有護髮的效果。
  香精油是由花、草、木等植物的適當部位--花瓣、樹葉、果皮等以蒸餾的形式提煉出來的天然植物油。
  香精油香味的種類可以根據您的愛好進行選擇。若與平常使用洗髮精和潤絲精的香型統籌選擇搭配,可以收到更佳理想的效果。
  香精油的味道遇熱散發,抹油後的頭髮在頭部體溫作用散發出陣陣芳香。
  如果使用香水,由於香水香味保持較長,在後期香水中動物性氣味與油膩的頭髮味道混合在一起,有時候會散發出不良氣味,所以,有的香水效果並不盡人意。
  當您選購香精油時,一定要選擇天然香料製品。
  如果有的人頭髮中原有煙草、焦油氣味,首先應該清除掉。否則使用香精油是無意義的,因為煙草、焦油氣味與香精油混雜在一起也的不到良好效果。
  所以,應該要先用發刷纏上紗布梳理頭髮或者用濕毛巾擦拭頭髮。盡可能消除原有的煙草、焦油氣味和污垢。

  然後,在用滴上香精油的發刷梳理頭髮。這是一種在特殊場合下使用的應急作法。要想根除,回家後再用洗髮精仔細處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