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基本方針締造空氣感髮型】◎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大基本方針締造空氣感髮型】◎

2013年01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看著不修邊幅,其實每一處都是刻意的隨意。」隨意的波浪,頭頂凌亂的蓬鬆感,就像是空氣在髮絲間隨意穿梭,慵懶的迷人氣息肆意流淌,這樣的空氣感髮型,被男人們視為超有女人味。現在,我們就教你幾招DIY漂亮空氣感卷髮的訣竅,為你解讀新年的魅惑密碼,2009年的美麗,要從「頭」開始秀。

五大基本方針締造空氣感髮型

  五大基本方針締造空氣感
  先干發 再上卷
  剛洗完頭髮,不要馬上就卷,因為此時頭髮的毛鱗片是張開的,馬上用電卷棒很容易傷害頭髮脆弱的結構,最好等頭髮干了。
  完美定型 五秒OK
  電卷棒可以做出最自然的卷度,是在家DIY空氣感髮型的首選工具,不過初次使用,一定要掌控好時間,停留5秒足矣。
  各色卷髮 量身定做
  劉海兒可以用直徑19~20mm的電卷棒,中度的波浪捲需要直徑25~28mm的,而想要柔美的大波浪效果,電卷棒的直徑就應該在32~35mm之間。
五大基本方針締造空氣感髮型

  不同方向卷 帶來無盡誘惑
  不同方向的卷度,是空氣感的關鍵,最簡單一招就是內層頭髮往內卷、外層頭髮往外卷,這樣髮束看上去就有豐富的變化性。

  底子不一樣 施力有竅門
  每個人原先頭髮層次的高低不一樣,用電卷棒時的施力角度當然也不一樣。層次明顯的直髮,電卷棒要橫向施力;而層次不明顯的頭髮,電卷棒則要拿成垂直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