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小改變 美麗大變身◣¤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小改變 美麗大變身◣¤

2013年01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時候,你只需給秀髮來點小小的改變,即可打造出耳目一新的造型,絕對讓你擁有新鮮好心情!

秀髮小改變 美麗大變身

  變招1:多削層
  如果你是一頭長髮,你可以讓髮型師削剪成薄的多層次,削層後,整個髮式看上去更性感。髮型師用剃刀把模特的整個頭髮削成長短不一的層次,並把前額一綹頭髮剪成齒狀,長度至顴骨處。此款髮式既適合整齊的直髮,也符合嬌艷的波浪捲。要做成圖中模特的髮型,可再在髮根處噴上點摩絲,用梳子梳,使摩絲均勻塗於整個頭髮上,然後用吹風機吹乾,同時用手指梳理各發層,弄成齒狀。
  變招2:挑染幾抹亮色
  想特意營造一股慵懶嬌柔的感覺嗎?在頭髮中增添幾抹別樣醒目的色彩吧!髮型師在模特兒暗金色的秀髮中融入幾抹香檳色,使其易於維護保養而又不失招人眼目。關鍵在於:這少許的幾抹亮彩由比你自然髮色淺的三種色調構成,從而更有立體感也更自然。
  變招3:改變分縫
  只需把你習慣的分縫左右或前後位置交換一下,髮型就會與以前完全的不同,因為頭髮在頭部兩側的垂落方式不一樣。
  變招4:改變髮式外觀

  如果你的頭髮特別直或非常卷,可嘗試一種亂亂的、波浪般起伏的式樣:先把摩絲均勻塗抹在整個頭髮上,再把頭髮以兩英吋寬為單位,分別擰扭,頭皮處別上發卡。接著用吹風機開熱風吹10分鐘,待頭髮完全冷卻下來後取下發卡,手指上抹少量發乳後,用手指挑亂髮絲。
  變招5:馬尾變盤發
  可以很容易地把一成不變的乏味馬尾變換成一款優雅的盤發。為此,首先把塑發產品均勻塗抹在整個濕發上,讓頭髮自然晾乾或用吹風機吹乾。接著把頭髮梳到腦後,用橡皮繩系成個馬尾,再把髮束擰扭成麻花狀,最後用發卡把捲繞後的發尾固定在頭部。還有一個訣竅:等固定好所有的髮絲後,再輕輕按摩被拉得緊緊的頭皮,讓頭髮蓬鬆略帶凌亂,從而製造出陣陣清風掠過秀髮的感覺。  變招6:短髮夢中初醒的模樣

秀髮小改變 美麗大變身

  如果你的頭髮長不及肩,可以用一種簡單的方法大膽處理,一款新的性感髮式就會不經意間出現。其實只要讓頭髮中有不同卷度的發綹,再稍稍弄亂,早晨睡夢初醒時的慵懶狀就自然流露出來。具體做法如下:用毛巾擦乾濕發上的水分,頭下垂,使頭髮垂到臉龐前,再用吹風機從下部吹頭髮。吹到80%干時,手指抹上塑型發乳,用手指捲起不同寬度(半英吋到兩英吋寬)的頭髮纏繞定型,最後稍微撥弄一下讓發卷更凌亂自然。

  變招7:隨心所欲變換髮色
  你想改變一下頭髮顏色,又不願意去美發廳染?其實現在有很多家用的染髮品方便又省錢。不過在選擇產品的時候要先咨詢一下專櫃的售貨員,瞭解產品的使用步驟,還要仔細研究產品說明書,否則染出來的效果可能讓你追悔莫及!
  變招8:削剪
  下次光顧理髮廳時,告訴你的理髮師:發端不要鈍剪,叫他用削剪法修剪髮尾,即用理發剪垂直地隨意削剪髮端。這種剪法可使髮梢呈鋸齒狀,如起伏的波浪,改變了原來直線形的呆板。這種新剪法可削薄發端,減少原來的厚重感,令整個髮式更顯輕盈,一改往日的學生味。
  變招9:剪劉海
  剪薄薄幾綹劉海也是獲得全新髮型的一種極簡單的辦法。劉海可剪至齊眉長,如果你是波浪式卷髮,甚至還可留更長點。小卷髮女子最好不要留劉海,除非你打算以後每天都把頭髮弄直。

  變招10:打薄
  如果你的頭髮多且厚,要令頭髮顯得有精神的秘訣在於:只需剪掉一些,就可使你的頭髮變得薄而輕盈,充滿流動感。頭髮既要打薄又不破壞原來的長度可以這樣做:告訴你的髮型師,把底層頭髮削薄,上層頭髮不動。這種剪法既減少了頭髮厚度,又給人一種錯覺:好像所有頭髮都一樣長,沒怎麼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