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習慣 易加快女性脫髮◣● | 台灣美容網

 

A-A+

●◢5大習慣 易加快女性脫髮◣●

2013年04月1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大習慣 易加快女性脫髮

  隨著現代社會節奏的加快,女性脫髮的人群開始越來越多,除去病理性原因,以下幾種原因也應引起人們的重視。
  過度減肥節食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一種稱為魚朊的蛋白質,其中鋅、鐵、銅等微量元素不少,而吃素減肥的人只吃蔬菜、水果與麵粉等,蛋白質及微量元素攝入不足,致使頭髮因嚴重營養不良而脫落。
  過度使用空調
  從空調中吹出來的濕風和冷風都可能成為脫髮的原因,甚至會催生白髮。
5大習慣 易加快女性脫髮

  頻繁使用電腦
  從事電腦工作的人脫髮者較多。原因是這類人用腦的時間較長,使大腦的興奮性持續增高,與頭髮生長相關的內分泌功能發生紊亂,從而使頭髮的營養供應出現障礙,導致頭髮脆性增加而易脫落。
  吃得太膩太辣
  攝取過量的油脂性食物,使得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而阻塞;吃太辣的東西會造成髮質干;吃得太甜,會使細菌繁殖加快。這都會直接或間接地傷害頭髮,時間一長,頭髮就會不斷脫落。

  服用避孕藥
  避孕藥裡含有雌激素和孕酮,服用後會導致一種假性妊娠,使頭髮短期內量多而亮麗。一旦停服,體內雌激素水平會突然下降,便產生如同正常產婦產後脫髮的現象。但是也有女性在服用避孕藥時就出現大量脫髮現象,這主要是沒有同時服用適量的維生素,造成體內維生素C、葉酸及維生素B12缺乏所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