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捲要紋絲不亂才顯優雅≯※ | 台灣美容網

 

A-A+

※≮波浪捲要紋絲不亂才顯優雅≯※

2013年05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大的波浪捲發很有浪漫嫵媚的氣質。而紋絲不亂的卷髮會讓人想起70年代的優雅風韻:發卷微彎的螺旋捲度,使頭髮邊緣呈現柔美典雅的線條,復古優雅,卻又不失現代感的浪漫風味。

  紋絲不亂波浪捲Yes Or No
  Yes:製造出髮根處的蓬鬆感才最自然,如果是長髮,就把頭頂後方的頭髮在髮根處倒梳打毛,如果是短髮,就在指尖勻開發蠟,用手抄起頭髮打在髮根處,最後別忘了用表層的頭髮覆蓋,呈現出光潔整齊的表面。
  Yes:如果頭髮有稜有角、紋絲不亂,也是一種范兒,但很死板。增添一些髮束感,能製造時髦而不做作、洋氣而不隨意的效果。這也是髮型師給雜誌模特打造髮型的關鍵。
  No:將捲好的卷髮散開,打毛,不是紋絲不亂優雅卷髮想要的。所以切記在用卷髮棒卷髮時,要由外往內卷,才能製造出緊湊質感的效果。
  No:發尾如果也如出一轍的紋絲不亂,會顯得沒有生氣。想要紋絲不亂的優雅卷髮也散發朝氣,就要將發尾稍稍加上不同方向的卷度,然後抓出空氣感,平凡又不俗氣。
  Step1:讓卷髮不毛躁
  紋絲不亂的卷髮一定要製造出柔順不毛躁的效果:用手指蘸取適量造型產品(長髮最好選擇定型力弱的,短髮可適當強一些),從耳朵位置向髮梢「梳」,並把髮束在手指上輕輕纏繞,很容易拿捏髮束的大小和走勢。
  Step2:吹出頑固的波浪捲
  用卷髮棒和直髮板為頭髮製造出自然的波浪捲,卷度要順著一個方向來卷,這樣才能捲出紋絲不亂的效果。如果經常使用就一定要在加熱之前塗抹免洗護髮素或精華,能保護頭髮,燙後也會更亮澤。
  Step3:柔軟且堅固的發膠定型
  將捲好的頭髮打理整齊,然後選擇造型自然的造型嗜喱為卷髮定型。在為頭髮製造捲曲質感的同時,又能馴服卷緊的頭髮,使頭髮線條更分明,更具彈性和亮澤。
  T台優雅波浪捲
  長劉海兒波浪捲
  金棕色的中長卷散發光彩,看上去活力四射。面頰兩側長劉海兒的卷度更加完美地襯托出了姣好的面龐。
  一個卷度的側分卷
  側分的長卷髮很有女人味,自始至終都是一個卷度讓整體很有精緻感。發尾打造出更加自然的捲翹彎度,可愛又俏皮。
  空氣感波浪捲
  中分的劉海兒拉長了臉部的線條,大卷度的髮型著重於表現空氣感,這樣很有輪廓感的卷度自然而又不會顯得土氣。
  蓬鬆大波浪

  蓬鬆的大波浪捲發露出光潔的額頭,整體的卷度一致又整齊,透出華美的名媛氣質。髮絲的晶瑩亮澤感很有青春氣息。
  完美大側分卷
  將滿頭波浪捲全部側向一邊,然後用發卡在額前固定的方法格外嫵媚和優雅,發卷同一方向排列,很有視覺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