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燙髮當道 選擇護理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短燙髮當道 選擇護理之道◣※

2013年05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短燙髮當道 選擇護理之道

  短卷髮比較適合追求時尚的女性,而且對於發量較少者的女性,更可以通過燙一個時尚的短髮彌補缺陷。
  流行的手卷燙,花卷自然集中在頭上部,燙後的短髮蓬鬆、有型,尤其可以弱化臉型的不完美,給人一種飛揚的時尚感,增加形象分。
  然而,燙髮後秀髮會流失許多蛋白質和水分,使本來就精短的頭髮顯得乾枯,所以在護理中要特別注意為髮絲補充蛋白質和水分。可以有針對性地選用一些補水、保濕型的香波、護髮素,以及補充營養的精華素,護理秘籍是每週至少做一次護理性 油。
  護理提案——
  1. 油前先梳通:洗髮後先使用寬齒梳梳開打結的頭髮,避免用力拉扯。最好不要用塑膠梳,因為塑膠梳產生的靜電會使髮質受損。然後再塗上營養 油膏,為髮絲做營養 油護理。

  2. 重點保濕:洗髮時不應用力揉搓頭髮,因為這樣秀髮很容易受損,並容易流失水分。洗後盡量讓頭髮自然風乾,如果一定要吹乾的話,不要用高溫吹風機,最好用大風筒,使秀髮盡量避免乾燥刺激。
  3. 補水和營養同時進行:選用同時具有補水和營養作用的洗護產品,並且可以選擇補水型和營養型兩種 油膏,輪流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