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頭皮秘密 學護理良方◤⊙ | 台灣美容網

 

A-A+

⊙◥解析頭皮秘密 學護理良方◤⊙

2013年08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健康的頭皮是美麗秀髮之源。就像肥沃的土壤之於美麗的花朵。但頭皮究竟是怎樣的呢?

  來自巴黎卡詩的專家告訴我們,其實頭皮與人體其它部分皮膚有著一樣的組織結構:分為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
  角質層和表皮層是頭皮的外圍層,是隔離外界侵害的第一道屏障。穿過頭皮的角質層和表皮層,就可以看到真皮層和皮下組織,支持頭皮頭髮營養的主要器官如神經腺、汗腺、油脂腺、微細血管等都生長在真皮層內,這些組織通力合作,為每個毛囊--每根頭髮的生命之源提供重要的滋養成分。

  但頭皮和身體其它部位的皮膚也存在著些許差異:
  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週期為28天,而頭皮細胞僅為14~21天,因此,頭皮較面部肌膚而言更嬌嫩、更脆弱,也更易受到外界侵害。同時,頭皮內的油脂腺分泌週期較面部肌膚而言更快,更旺盛,更易受到細菌侵害。由此可見頭皮比我們想像中更加脆弱,更需要我們精心護理。
  瞭解頭皮的秘密後,頭皮的護理就會變得簡單明瞭了。

  經長期研究,巴黎卡詩的專家們提供了專業的頭皮護理方案,揭秘了專業頭皮護理的四個步驟:

  第一步:專業診斷;對頭皮進行深入探究,找出問題根源。
  第二步:店內護理;讓專業髮型師為您選擇適合您的巴黎卡詩護髮產品對頭皮進行深層護理,從本質上解決頭皮問題源頭。
  第三步: 家居護理;延續髮廊護理效果,幫助頭皮恢復健康
  第四步: 持久維護;循序漸進,杜絕因時間、環境因素影響而帶來反覆問題。

  只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提供好髮質的生長環境,瞭解了頭皮的秘密,你才能對症下藥,在巴黎卡詩指定的髮廊裡,享受奢華專業的個性化頭皮護理服務,留住秀髮亮麗的源泉。還怕你的頭髮護理無功而返嗎?讓巴黎卡詩照顧好你的頭皮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