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護髮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護髮技巧↙◆

2014年07月17日 【夏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炎夏日會造成秀髮因為水分和油分的揮發而使頭髮乾枯或脫落。那麼在夏季如何保養你的秀髮呢?

  審美專業美發師提醒您首先必須提高頭髮的保濕度, 可使用含有氨基酸保溫劑的洗髮精(我們俗稱中性洗髮精),然後再使用護髮素(洗髮時間宜短)。
  一根頭髮雖能承受相當的質量,但是對於摩擦卻一點「防禦」能力也沒有,洗髮或沖洗時過分用力,都會導致角質剝落,從而產生受損發。
  因此,洗髮精務必選用氣泡性能較佳者,洗髮時利用泡沫,仔細溫柔地清洗,千萬不要用力搓揉,盡量使用可以補充蛋白質的專門護髮素。
  頭髮不耐高溫,吹燙時,一定要先塗上造型劑,以保護頭髮。如果您的頭髮已經遭到損害,建議每星期去專業美發店進行一次強力療法。
  此外,倘若您的頭髮過長,應使用專門防發脆裂劑,預防頭髮脆裂斷落。

  此外,理髮後往頭髮上抹一點護髮霜,有益於減少靜電。也可用少量洗髮香波或用水將香波稀釋後代替。
  如果您的頭髮每4周修剪一次髮梢的話,對頭髮是有益的。
  修剪後,盡量使用天然材料或者橡膠樹脂制的刷子或寬齒的梳子是理想的用具。同時也應減少使用橡皮筋,以防頭髮折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