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維護頭髮漂亮的卷度≯⊙ | 台灣美容網

 

A-A+

⊙≮How To維護頭髮漂亮的卷度≯⊙

2013年10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How To維護頭髮漂亮的卷度

  洗後如何打理?
  洗頭後盡快吹乾,能避免水分垂墜,令卷度下降。除了用毛巾吸去水分,再配合吹風機。風口離開頭髮5厘米以上,而燙後的3天內不要使用卷髮棒,也盡可能不洗頭,以穩固發卷效果。另外,洗後不梳能維持卷度更長時間。
  局油要適度
  燙後秀髮雖然「很受傷」,但也不能每天局油。只要每週1次即可補充流失的蛋白質,使頭髮恢復光澤。不過燙髮當天不要局油,第一次局可選在燙髮3天至一周後進行。
  將洗後8分干的頭髮塗抹少量定型者喱後繞成大卷固定,吹風令其乾燥。 卡子拆下後,形成螺旋大卷。 輕輕梳開,再依據發捲走向,用大髮夾固定,最後噴發膠定型。
  健康小叮嚀
  剛染的髮色即使不喜歡,也不要馬上再染。兩次染髮間至少要隔一個半月。
  染、燙髮前應確定頭皮沒有損傷,洗頭時也不要用力撓頭。
  在家DIY染髮前需先做皮膚過敏測試,抹一點在耳後,發現沒有不良反應再操作。

  染髮會影響胎兒發育,誘發皮疹和呼吸道疾病,所以孕婦和有此類疾病者應避免接觸。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