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護理頭髮讓MM臉型更完美↙¤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護理頭髮讓MM臉型更完美↙¤

2014年07月2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你忙到沒有時間出去打理頭髮,可又不忍心頂著一頭油膩膩的頭髮去赴約。那麼,一定記得拿出便攜式化妝水噴霧。
化妝水緩解頭皮油膩
  如果你忙到沒有時間出去打理頭髮,可又不忍心頂著一頭油膩膩的頭髮去赴約。那麼,一定記得拿出便攜式化妝水噴霧。在頭皮上均勻噴一層化妝水,髮根處可適當多噴些,不僅能夠緩解頭發出油的狀況,還能給頭皮補充足夠水分。輕輕用手指按壓頭皮,整理一下髮型就可以很完美。
  防止髮髻鬆動的小辦法
  髮髻也是很顯高貴的一款髮型。很多大明星在出席活動或是頒獎禮時都會選擇梳款精緻髮髻。可如何讓髮髻牢靠不鬆動呢?髮型師說,在扎髮髻時,橡皮圈當中可別上一根U形髮夾,當髮髻打理好後用髮夾將髮型固定住,這樣髮髻就會很牢不容易鬆散了。
  讓扁塌直髮自然蓬鬆些
  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苦惱:秀髮實在是太過服帖,發量又很少,薄薄的一層頭髮耷拉在臉頰,實在不那麼美觀,有什麼方法,能讓直髮自然蓬鬆點?首先,一定要選款針對直髮造型專用的造型產品,洗好頭髮將頭髮擦乾後,用手指將塗抹上發乳的秀髮隨意纏繞在手指上,再用吹風機吹乾,自然蓬鬆的效果就產生啦。也可以先將頭髮稍稍吹乾,然後發乳在手中揉勻後,不斷抓頭髮,蓬鬆的效果很快就能出來。

  自己剪齊劉海很簡單
  髮型師教你一招在家就可修剪齊劉海的好方法,其實並不需要多麼專業的見到,普通的文具剪就OK。修剪時,刀口朝上,和劉海的弧度小於30度,切記一次不要剪太多的頭髮,慢慢修剪掉長出來的頭髮。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頭髮完全乾透的情況下才剪,因為濕的頭髮不容易控制整體長度,不容易剪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