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瞬間柔順的美麗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瞬間柔順的美麗秘密】※

2014年09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瞬間柔順的美麗秘密

  誰不羨慕順滑如雲的秀髮,誰不渴望瞬間擁有一梳到底的美好感覺?可是,你知道改變應該從哪裡開始嗎?
  雖然現在各種各樣的洗髮產品添加了越來越多的滋潤成分,可是,怎樣讓那些滋潤成分在洗頭的瞬間讓秀髮盡情的有效吸收,而不是被水沖走?這個,你瞭解嗎?
  當秀髮乾燥不服帖,失去柔順光彩,你是不是會選擇去美發店焗油,給頭髮好好補一補?這當然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但是,對於忙碌的你來說,怎樣在家護理,讓秀髮恢復柔順,才更為重要。這點,你同意嗎?
  秀髮柔順專家飄柔掀起柔順的美麗風暴,帶給你全新的柔順承諾--只要一次洗護,秀髮就會有不可思議的柔順改變!
  秀髮柔順的秘訣--改善吸收
  我們從顯微鏡下觀察頭髮時可以發現,只有當每一根健康頭髮的毛小皮如魚鱗般排列整齊服貼,才能夠均勻地反射光線,從而看起來光滑平整,柔順有光澤。
  毛鱗片,決定了頭髮的柔順度與光澤,當毛鱗片整齊地排列沒有間隙時,就能反射外界光線,讓髮絲呈現出光澤。而當頭髮受到如染、燙等化學損害,過高的溫度和其它物理傷害時,髮絲表面的毛鱗片就會被破壞,改變原本整齊排列的狀態,從而使頭髮失去光澤。想要秀髮柔順有光澤,你就要讓滋潤成分更多地進入到秀髮裡面,使秀髮上的"小鱗片"充分服貼,這樣,髮絲才能恢復彈性,閃現柔順亮澤。可見,秀髮柔順的秘密在於改善吸收。
  魔力粒子,攻克洗護吸收營養難題
  沒有不會吸收的頭髮,只有不易吸收的洗護用品。科研證明,只要吸收得當,正確的洗髮就能夠給受傷的頭髮補充營養成份,讓頭髮由內到外恢復生機。全新升級的飄柔精華護理系列,特別添加了"魔法元素"--"微細焗油粒子",成功攻克在洗髮過程中完成有效營養補充的難題。這些焗油粒子滲透性強,能在洗護秀髮的過程中更容易、更順暢地滲透到每一根髮絲內部,令秀髮在每一次洗頭時都充分吸收到更多的營養,效果當然顯而易見。而且,它獨有的雙重護理技術,讓秀髮不論在干還是濕的狀態下都有絕佳的柔順表現。
  你可以在家輕鬆洗髮的過程中,就享受到專業美發的秀髮護理。一次洗護,秀髮就明顯變得順滑,告別乾燥打結,連髮梢都充滿彈性,柔順亮澤。
  新突破,新形象,新驚喜

  全面升級的飄柔精華護理系列以新配方、新形象、新香型給人們帶來了三重驚喜--創新的微細焗油粒子配方讓秀髮充分吸收滋潤成分,做到一次洗護就能看出明顯分別,一次洗護,瞬間柔順;新的包裝體現全新的優雅感覺,順滑美麗的曲線帶過瓶身,配合半透明的瓶蓋,充分展現了柔順的美好感覺;全面升級的飄柔精華護理系列引入SHAOLIN國際香型,使香味實現前所未有的突破,令洗後的秀髮芬芳宜人,持久散發迷人香氣。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