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方法讓新髮色慢點褪色】⊙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方法讓新髮色慢點褪色】⊙

2014年10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染後頭髮的褪色問題誰都無法避免,特別是在冬季,由於乾燥和風大的原因,會使頭髮迅速流失水分,色素就會因此從發芯內部漸漸流失,但是我們可以做些努力來延緩頭髮掉色的時間,讓新髮色能保持的更久一點。
  1.減少對頭髮加熱的次數  熱損傷很容易把毛鱗片打開,讓水分和養分都從發芯中間流失掉,所以在冬季洗完頭後只要之後不出門,就把頭髮垂直半干,然後塗上護髮油即可,並不需要把水分完全蒸發掉。  2.洗髮水的選擇很重要  如果你每天洗頭的話就會帶走頭皮和頭髮表面的天然油脂,而染後的頭髮又會特別脆弱,如果缺少了油脂的保護就很容易變得乾枯,所以要使用帶有滋潤功效的洗髮水,在洗髮的同時帶來深層滋潤。
  3.頭髮也要做個深層清潔  就算頭髮沒有褪色,也會因為每天沾染上雜質而變得比剛染完要暗沉許多,如果你能保證每個月去一次美發沙龍做個深層清潔工作,就可以保證頭髮一直都能散發光芒感了。

  4.定期進行染後修復工作  去美發沙龍護理頭髮雖然是個很麻煩的事情,但這確實可以避免染後的頭髮變得脆弱易斷,通過為發芯補充營養可以增加髮絲的強韌度,也能讓毛鱗片保持閉合狀態,色素自然沒那麼快流失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