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假期出行必備五大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假期出行必備五大護膚品】●

2012年08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日常的護膚基本三寶—洗面膏、爽膚水及補濕面霜今趟不屬「五大」之列,因為這是必定要帶的用品,不必多講,這裡集中從你化妝案頭上眾多的護膚品中精挑五種必備的外游護膚品,以備不時之需。
日常的護膚基本三寶—洗面膏、爽膚水及補濕面霜今趟不屬「五大」之列,因為這是必定要帶的用品,不必多講,這裡集中從你化妝案頭上眾多的護膚品中精挑五種必備的外游護膚品,以備不時之需。

小假期出行必備五大護膚品

  1. 補濕噴霧
  不論你需要搭長途飛機或只是一、兩小時的短途機程,一支隨身攜帶的補濕噴霧是不可少的。於機艙內空氣不流通加上異常乾燥,面油也會特別多,所以最好不時以補濕噴霧噴面,並立即輕輕拍打面部讓水份得以被肌膚吸收,千萬不要讓霧水停留在面上不加拍打,否則只會加速肌膚的水份被抽乾。如果選擇含香熏成份的補濕噴霧,更可以舒緩肌膚或提一提神。
小假期出行必備五大護膚品

  2. 片裝水份面膜
  每逢外游肌膚總會特別乾燥,除了是因為搭完飛機的關係,始終肌膚需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環境—氣溫及濕度有別的地方。尤其外國很多地方早晚的溫差都會比香港大,肌膚亦會受影響。最理想是落機當晚實時敷一片水份面膜,實時補充水份。而且片裝的面膜用完即棄,既輕巧又方便。如果去4日3夜,帶兩片就足夠了。

小假期出行必備五大護膚品

  3. 防曬用品
  不論你選擇的旅遊點是不是陽光與海灘,防曬產品絕對must have。不管是春夏秋冬,是晴天或陰天,出門戶外活動必須緊記塗上防曬乳霜,以防紫外線的侵害,預防色斑產生之餘,亦可減低肌膚過早衰老的情況出現。
小假期出行必備五大護膚品

  4. 潤唇膏
  一年四季潤唇膏可謂女士們化妝袋內的必備妝物,更何況是外游呢! 建議選用具防曬功效的潤唇膏,於每晚臨睡前及塗有色唇膏前都不忘要塗上潤唇膏作滋潤及保護。

小假期出行必備五大護膚品

  5. 潤膚霜
  經過乘飛機後,不單是面部肌膚缺水,就連雙手及身體每寸肌膚都會進入「缺水」的告急狀態,加上每晚睡於酒店的冷氣房間,肌膚必定幹上加干,所以最明智是帶備一支hand & body兩用的潤膚霜,隨時為繃緊肌膚補充水份。
  醒目小貼士:
  因應旅遊當地的季節及天氣而選帶不同的護膚產品。

  不要貪圖方便帶一些不是用開的新護膚品試用裝,萬一肌膚敏感不適用,就沒有其它選擇了。
  若買了全套的旅行護膚套裝,也應於出發前一星期試用一至兩天,看看肌膚是否適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