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膚和痘肌的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油膚和痘肌的護理】◎

2012年08月01日 控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油膚和痘肌的護理

  1. 愉快的心情:心情好,睡眠充足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因為如果心情不好,睡眠不夠,痘痘就會此起彼伏。所以要保持好心情這樣不光膚色好,微笑也能使人很漂亮。
  2. 內調:很多mm都知道內調,本人不是醫生,這方面就不說拉。
  魚翅泡飯不說,就讓另一位網友來分享經驗吧!
  斷斷續續也用過些藥,比如丹參酮什麼的,死貴,也沒什麼效果。喝過中藥,也沒太大效果。做過美容,當時挺有效的,但不久就捲土重來。此時我差不多已喪失信心。我想對一個女孩來說沒有比臉上不乾淨來得更煩人了。何況我長得不錯,只是沒有好皮膚,長得就絕對不屬好看了。到我研一時,痘痘有段時間長得很凶,看過醫生說是可能是螨蟲感染,此時我聽到有人用中州藥膏治療不錯,它現在好想改名了,是氧化鋅申化硫什麼的,當時我的皮膚已經因用了過多的治痘產品,有些敏感,但當時我想就冒險吧,反正不會更壞了。我真的要說,我找到了我的救星,用了幾個療程後,痘痘基本沒了,臉也變得光滑。
  3. 藥膏:就算做好內調工作,難免還是會有一兩個痘痘,這個時候就需要用一些藥膏了。因為工作方便,所以我通常會自己配一些針對痘痘的凝膠或者爽膚水。但是為了避免抗藥性,我還是會買一些藥膏,然後我通常是兩種產品輪換使用。我用下來覺得益膚霜,痤瘡王挺有效的。

  好了,寫了挺多了,基本都是心得再結合了一些本人的專業知識,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