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妝扮 讓你愛上星期一↙∞ | 台灣美容網

 

A-A+

∞↘精神妝扮 讓你愛上星期一↙∞

2012年03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神妝扮 讓你愛上星期一

  愛上星期一?怎麼可能?就像加菲貓經常掛在嘴邊的「 Monday sucks」。很多人都厭煩星期一,因為漫長的工作周又要開始了。而週末的瘋玩和護膚的偷工減料,讓星期一的皮膚、身體和心情狀態都跌到谷底,工作效率更是無從談起。但是如果你從這周開始,在週末和週一上班前稍微花點心思,那麼下週一,你就能成為有好氣色、有活力、有神采、有感染力的星期一「四有」新人,你會發現:原來星期一也可以如此美好!
  週末,無論你是通宵達旦的瘋玩派還是只跟沙發和床打交道的窩家派,護膚功課都大打折扣,導致星期一氣色很差,從而大大影響了心情和工作狀態。一整天你都在內心吶喊:我恨星期一!要想在星期一有好氣色,關鍵的護膚和彩妝功課是必須要做的。這樣才能贏得別人的誇獎,也讓自己更自信、更快速地投入到工作中。

  告別狀態:臉色晦暗、沒有生氣

  好氣色關鍵:激活疲憊肌膚+底妝提氣

  「粉乳混合」法 妝出皮膚最佳狀態

  星期一的早上,如果面容憔悴而且時間緊迫,你就需要「粉乳混合法」來幫你快速打底妝。首先擠些乳液或者面霜與粉底液在掌心充分混合,用雙手搓熱後迅速塗抹全臉和頸部,這樣底妝不僅很服帖,而且光澤度和保濕度都非常好。

  平刷淡粉腮紅 擁有好臉色

  想讓氣色看起來更好,淡粉色腮紅是最好的選擇。刷腮紅時先對著鏡子笑一笑,從顴骨的最高位置開始刷,但注意要平著刷,掃的範圍可以適當加大,這樣掃出的腮紅能把臉色襯得很好看。

  提亮下巴 照亮整個面部肌膚

  下巴是面部肌膚最暗淡的地方。因此,星期一早上不妨在下巴的中央位置掃上高光粉,你會發現整個面部的肌膚都被提亮了。

  星期一的捷運上、辦公室裡,到處是一雙雙倦意濃濃的眼睛,這些心靈的窗戶正在無聲地抗議:可惡的星期一,我不想上班!的確,你的眼神很大程度上影響了你星期一的工作狀態,因此要快速點燃新一周的工作激情,首先需要擁有一雙神采奕奕的眼睛,激勵了自己也能帶動別人。

  告別狀態:眼神呆滯、渾濁、倦意濃濃

  神采關鍵:舒緩眼疲勞+眼妝提神

  內外眼線 眼睛的「神」來之筆

  讓星期一原本疲倦無神的眼睛馬上綻放神采的秘密武器就是眼線筆,要讓眼睛更有神,可以嘗試內外眼線的畫法,而且一定要選擇黑色,首先在緊貼睫毛根部的位置描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然後將睫毛間的空隙填滿,把上眼皮連同睫毛一起抬起描畫內眼線,這樣內外眼線配合,眼睛就會格外有神。

  照亮眉骨 給眼睛提提神

  給懶洋洋的眼睛提神,關鍵一步就是提亮眉骨,用高光粉或者白色眼影點在眉骨上,抹勻。可以在眉骨的最高位置重複塗抹一下,能讓眉骨更亮更立體,如此簡單的一步就可以提升眼睛的神采。

  TIPS 星期一如何選擇眼影顏色

  1. 浮腫眼選冷色:如果你週一最大的眼部問題是浮腫,那麼千萬不要選擇會讓眼睛看上去膨脹的暖色系眼影,冷色系才是正確的選擇,深藍、綠色和紫色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要注意,最好避免選擇帶有珠光和閃亮粒子的眼影,會讓眼睛看上去更腫。

  2.眼部暗沉選銀色:如果週一早上的眼部肌膚格外暗沉,那麼銀色眼影可以幫助你,用手指蘸取輕輕點在上下眼瞼,可以很好地提亮眼周,讓眼睛顯得格外有神。或者你也可以在使用其他眼影之後,用銀色眼影點在眼頭的位置,馬上就能照亮你的雙眼。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