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染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挑染彩妝◤⊙

2012年04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挑染彩妝

  艷陽天空~這款妝容的靈感來自天空,眼影的主調為被陽光渲染的亮粉色,配上雲的白色,再透出天空的藍色。如果全部選擇水亮的眼影質地,會讓皮膚看起來很油,所以在化彩妝的時候,閃亮的色彩不能超過兩種。這款妝容中,採用了啞光的粉底,這樣的粉底更適合東方女性的混合性肌膚。而眼影的部分,也只是在主調上選擇了水亮的粉色,其餘的色彩質地則選擇了粉質。

  紫紅色的葡萄~葡萄是甜甜軟軟的感覺,但卻沒有一粒葡萄只有單一的一種紫紅,而即便都是紫紅,也會有些微的差別。紫紅色會讓你看起來更有紅唇皓齒的感覺,但這樣的顏色一定要做誇張的描畫,這樣才會讓顏色的飽和度得到滿足,也會讓你的雙唇更性感。

  彩虹的邊緣~彩虹的邊緣是色彩的調和,別看這樣簡單的腮紅,卻是運用了三種紅色——桃紅、橙紅和紫紅,三種顏色的依次運用,可以起到修正臉型的效用。如果妝容中要突出腮紅的力量,那麼眼妝就要讓位了。而把紫紅色運用到靠近髮際的地方,可以有收緊臉型的神奇效用。

  海邊落日~大海的深藍色,落日的緋紅,再加上餘暉染過的沙灘,構成了這款妝容的主色調。即使一種色彩的眼影你還不能搞定,也不用擔心。其實只要顏色搭配得當,色彩的組合併不很難。大面積渲染的藍色是妝容的主調,眉尾的一抹紫紅,以及眼頭的金色,混搭在一起構成了完美的色彩集合。

  薄荷咖啡~銀色的主調中,浮現著薄荷銀亮的光,就是這一季煙熏妝的變化。過往的煙熏會更強調迷霧的效果,而今天秋冬的煙熏會清爽很多。啡金色是眼影的主調,之後再用銀色的眼影粉勾勒出眼眶的輪廓。特別要提到的是配合煙熏眼影效果的金棕色腮紅,更可以展現肌膚的完美效果。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許可不得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