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幫你指引細節妝技≯¤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師幫你指引細節妝技≯¤

2012年04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師幫你指引細節妝技

  易茗老師:

  國際著名設計師易茗先生在巴黎與中國同時開創了自己的連鎖工作室,曾為多部影視劇做過造型設計,被權威傳媒稱為「影視造型大鱷」。還為世界級知名藝人設計造型,在行業國內外學術交流中,表現了他在教育和造型中的天賦。被美國電視週刊譽為「最具明星潛質的幕後明星」,是世界多家知名品牌指定造型設計師。

  在國內率先系統地提出「形象文化」概念,並積極地在全國各地宣講,包括的單位有:北京奧組委、中國婦聯、中國服裝協會、廣西電視台、長安俱樂部、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人民大學等等。並將國際流行的造型方式引進中國,總結出「易茗減法」個人造型法,針對個人的造型需要,將複雜造型簡化再簡化,做到減、易方式(減:減去繁瑣程序,易:輕鬆改變自己),提高人們的審美水平和對外形象意識,學會自己打扮自己,從而全面提升個人素質。

  易茗先生受邀擔任諸多時尚雜誌欄目、電視欄目的時尚評論人、嘉賓主持,對時尚活動、明星的造型進行點評,闡述最新的彩妝國際流行趨勢。

  專業美妝師易茗老師對網友提出的問題逐一解答,提出對細節化妝技巧的專業指引。

  Q1:如何做眼鏡美女?

  A: 即使帶眼鏡也要注意眼妝的完美,其次可以巧妙的應用眼鏡,甚至把它變成修飾品,如果只有一款眼鏡,那最好選擇黑色花紋略微誇張的百搭時尚鏡框,如果可以擁有多款,那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和形狀的眼鏡搭配服裝。

  Q2:我的臉型不規則,還長了招風耳,怎麼用髮型修飾呢?

  A:你的身高大約在165左右,這樣我建議你梳小S的髮型,顯得人更高挑的同時,也完全彌補了臉形和耳朵的不足。

  Q3:臉色不好看,怎麼辦?

  A:打底很重要,是否有立體感,皮膚顏色是否健康均勻打底是關鍵。要用粉底液矯正皮膚顏色,而且你可以用腮紅和唇膏的顏色來修飾。

  Q4:我是單眼皮,怎麼樣才能變成電眼美女?

  A:首先,單眼皮女生已經變成了時尚的寵兒,所以你不要擔心單眼皮就一定不漂亮,通過眼線,和亮色的眼影營造出神采奕奕的雙眼沒有問題。

  Q5:怎麼才能節省早上修飾自己的時間?

  A:其實很多頭髮可以晚上做好造型,服裝也在時間充裕的時候搭配成套,掛在衣櫥裡,這樣你早上只需要幾分鐘化一個精緻的妝,就能擁有完美的形象。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