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狂刮腮部彩妝藝術風潮◣¤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狂刮腮部彩妝藝術風潮◣¤

2012年05月10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秀場上刮起了一股腮部彩妝藝術的風潮,腮部彩妝藝術,不僅顏色不再單一,變得絢麗多彩,而且腮紅的位置也有了全新的變化。

  本季腮紅新風貌重點之一即是結合扇型腮紅和斜長腮紅的雙重畫法。先在兩頰刷上深色的扇型腮紅,再於扇型的上方重疊淺色的斜長腮紅,就能達到修飾圓臉的作用。

  這是最常見、也最簡單的腮紅畫法。只要對著鏡子微笑,在兩頰凸起的笑肌位置,以畫圓的方式刷上腮紅即可,妝效比較甜美可愛。

  本季新風貌即是擴大甜美潤色的面積,打造極致甜心公主形象。這一款腮紅的面積較大,不僅能修飾臉型,也能烘托出好氣色。腮紅的位置是太陽穴、笑肌、耳朵下方三者構成的扇型,注意刷腮紅時的方向,要從頰側往兩頰中央上色,才能讓最深的腮紅顏色落在頰側的位置,達到修飾臉型的目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臉型太圓潤,不妨試試頰側腮紅畫法,可讓臉蛋看起來較瘦長。頰側腮紅的技巧是,選擇較深色的腮紅如磚紅、深褐色,刷在臉頰的外圍,也就是耳際到頰骨的位置,範圍可略微向內延伸到顴骨的下方,會讓臉型看起來更立體。而如果你勇敢嘗試將腮紅像模特這樣與眼妝容為一體,那麼,宛若精靈的妝容立刻出現。

  想要嘗試腮紅新風情,不妨嘗試充滿創意的腮紅畫法。挑選不同以往色彩的腮紅,淡淡打在臉頰兩側的位置即可。還可嘗試從鼻峰推往兩頰上色,創造出脫俗的戲劇感。當然,眼妝色彩與腮紅搭配也是必要的,可選腮紅的基本色調,略用咖啡色加重即可。

  兩種色彩,完美修飾肌膚,掃上水漾鮮嫩的色彩。多角度反射光線,完美遮蓋面部瑕疵、幼紋,並呈現出立體妝感。富含梔子花與菩提花精萃,充分舒緩、滋潤肌膚,明顯減淡細紋,並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

  兩種色調,全年無經日曬,即可賦予肌膚健康古銅色或柔和小麥色,同時塑造立體妝效,突顯面部輪廓。豐富的金盞花、山楂精華,長效舒緩、修護肌膚。

  多重色彩選擇,為兩頰增加自然顏色。

  功能:自然鮮明的胭脂色彩,倍添雙頰動人悅目神韻。

  質地:珠光和粉啞。

  使用方法:(M) Matte能塑造出自然的啞光效果,(P) pearl能抹出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