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5步驟 在家做美甲】¤ | 台灣美容網

 

A-A+

¤【專業5步驟 在家做美甲】¤

2012年05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窩在沙發裡看電視劇時不想讓雙手空閒下來?除了磨咖啡豆、繡十字繡和吃零食還有其他好選擇嗎?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當你給臉部做好護理之後你的雙手是否只是塗抹了一層護手霜?其實只要工具齊全和有足夠的耐心在家也能做美甲。今天小編就來教你將專業護甲步驟,輕鬆將美甲服務搬進家!

  第一個步驟,先用棉花蘸上洗甲水,仔細地卸除原本的指甲油,然後挑選一把有細密紋理的金剛砂銼刀或使用拋光棉的一號面,把指甲磨到距離指腹大約3毫米的長度,使其呈橢圓形或方形的弧度。

  十個手指甲都打磨完畢,把手指浸泡在溫熱的肥皂水中。

  幾分鐘後,在指甲根部位置揉搓上表皮軟化劑。用去木製的死皮棒將指甲周邊的死皮向後推,最後再用角皮鉗將指甲邊緣參差不齊的死皮和倒刺剪掉。

  去死皮的環節尤為重要並且容易發生意外,給為MM要小心哦!

  這個時候使用拋光棉的第二面,將指甲表面黯淡的角質層輕輕的磨掉,打滑時的力度不宜太大,將指甲磨到平滑的程度即可。

  接著再依序用拋光棉的第三面和第四面為指甲拋光,這時的指甲呈現出的亮麗光滑的色澤有著塗了透明指甲油的效果。

  把棉花包裹在去死皮棒的一頭,然後蘸上指甲表皮保養油,輕輕擦拭指甲表面,表皮保養油在去除死皮角質的同時為指甲提供營養,使之堅韌不易折斷。

  另外也可以用橄欖油或乳霜代替滋潤軟化指甲。此環節可在冷場空閒階段分神進行。

  最後片尾曲,在指甲上塗一層含有營養劑的底油,在一步驟的底油發揮著不可忽視的重要作用。

  就像我們化妝時要擦底霜一樣,只有基礎打好了,才能使指甲油的顏色顯得好看,同時還起到保護指甲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