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臉變小臉 用粉底隱藏咀嚼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方臉變小臉 用粉底隱藏咀嚼肌≯◇

2012年06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MM們有沒有被說臉頰肉肉的,笑起來更肉,這就屬於咀嚼肌肉發達。這種臉型的MM除了是因為遺傳外,還是因為經常喜歡咀嚼有彈性的食物所造成。現在就教教大家如何利用彩妝修飾下巴變尖變長吧。
  MM們有沒有被說臉頰肉肉的,笑起來更肉,這就屬於咀嚼肌肉發達。這種臉型的MM除了是因為遺傳外,還是因為經常喜歡咀嚼有彈性的食物所造成。現在就教教大家如何利用彩妝修飾下巴變尖變長吧。

  Step1:使顴骨內縮

  利用深色的粉底,從緊鄰耳朵的髮際線和腮幫子,分別往前斜斜的刷上一條。再用海綿以按壓的方式均勻地推開,這樣做可以讓顴骨內縮和腮幫子變得不明顯了。

  Step2:拉提立體感

  利用淺色粉底在眉間的上方、鼻樑中央、下巴中央三個部位各自刷上一道,使鼻型更挺,拉提立體感。

  Step3:加強立體感

  其實咀嚼肌大的MM們臉型輪廓很明顯,但因為顴骨寬,使得輪廓也顯得大了。所以修飾時要提亮T字部位,使側面看起來五官更立體。如果想要更準確的修飾咀嚼肌位置,可以將嘴巴張開成O字形,再將深色粉底刷在雙頰凹陷處,這樣就可以造出陰影,展現臉部輪廓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