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水嫩12個生活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水嫩12個生活細節◤●

2013年08月31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水嫩12個生活細節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mm對自己日益嚴重的皮膚問題束手無策,只能無奈的讓美麗肌膚離自己而去。雖然說青春常駐是虛幻的童話,但延緩衰老,長保潤滑肌膚確實可以實現的理想。
  影響肌膚的因素多種多樣,但其中有一些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只有在這些方面做足了功課,肌膚美麗就不再是夢想。
  1. 戒煙。
  吸煙是肌膚的一大害,它不但會使牙齒變黃,還會令肌膚產生色素斑,使皮膚加快老化,因此戒煙是美膚必做一項工作。
  2. 飲水。
  每天喝足2升水,起床、餐前、夜間分開喝,是清除體內毒素、使肌膚水嫩亮麗的保障。
  3. 瞭解。
  瞭解自己的肌膚屬性,根據自己的肌膚屬性做正確的養護工作,是保持肌膚活力的必要條件。
  4. 保濕。
  水永遠是皮膚最需要的營養,保濕也永遠是護膚工作的重點,因此,保濕是每天必做的工作。但要注意的是,在擦保濕霜之前,一定要先認真清潔,而且要在皮膚仍然濕潤時擦保濕霜,這樣保濕效果才是最好的。
  5. 保養。
  要保持肌膚始終水潤清潔,每天要吃5種以上的蔬菜和水果。因為在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養護肌膚所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同時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有利於心境平和,這也是養護肌膚不可缺少的一個條件。
  6. 運動。
  鍛煉既有利於身體健康,也對皮膚有很多好處。如果無法抽出固定的時間進行專門的鍛煉,做一些簡單方便的運動,如走走樓梯、散散步,長期堅持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7. 油脂。
  在使用保濕霜對肌膚進行保濕的時候,要注意其所含油脂量是否適合自己的皮膚,因為過多的優質會使皮膚變得油膩難看,還會導致皮膚過敏。
  8. 過敏。
  不要試圖用化妝品遮蓋過敏部位, 相反的,應盡量保持過敏部位的清潔,以減緩其過敏反映。
  9. 涼爽。
  皮膚過熱會使皮膚表面變得乾燥、粗糙,所以因隨時注意保持皮膚表面的涼爽。
  10. 卸妝
  晚上是皮膚休息養護的時間,因此,在入睡前卸除妝容、清潔肌膚是必要的程序。
  11. T區。
  T區是皮膚中最為油膩的部位,因此在清潔時一定要特別「關照」。

  12. 忌用香皂。
  香皂不是理想的潔面產品,它會使面部皮膚變得乾燥,也不能有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用適合自己皮膚屬性的潔面乳清晰面部才是正確的方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