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鼻妝加減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完美鼻妝加減法≥●

2012年06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美鼻妝加減法

  鼻型加減法

  要在鼻子上做「加減法」,首先要瞭解科學的鼻子美學參數:鼻的長度為額面長度的1/3,正常人鼻長一般為6~7.5厘米。大於臉長1/3的為長鼻,小於1/3的為短鼻。鼻深理想值相當於鼻長1/3,女性為2.3厘米左右,低於2.2厘米者為低鼻型。鼻寬為左右側鼻翼點之間的直線距離,標準鼻寬一般相當於鼻高1/3,或70%左右。

  塌鼻樑的加法

  1.先在全臉塗上比膚色稍淺一號的粉底。然後盡量選用與膚色相比較深的棕紅色、紫褐色的鼻影。

  2.用化妝刷由眉毛向鼻子兩側打一些陰影,再從鼻根到眉頭暈染陰影色。

  3.左右兩邊都要與眼影自然融合。

  4.下端與粉底相融合,在視覺上造成鼻樑的挺直。

  5.在鼻樑上打上一道高光粉,並盡量向兩側暈開,與陰影色銜接。這時,低陷的鼻樑就會顯得突出起來。

  鷹勾鼻的減法

  鼻樑兩側塗淡色側影,在鼻樑突出處用深色粉底修飾,使其高度看似有所降低。

  短鼻子的加法

  1.短鼻子容易給人臉型偏短的印象。先將眉頭畫得稍高,使用鼻側影時,從下向上將鼻側影染至眉尖。

  2.從眉頭起至鼻翼兩側塗紫褐色並暈染,鼻樑上端的色彩要極淡,向下延染至鼻翼,越向下越濃,鼻頭用濃褐色掃過,能夠造成鼻子長度增加的感覺。

  長鼻子的減法

  偏長的鼻子容易使整張臉看起來太長,不夠柔和。

  1.使用鼻側影時,應由外向內眼角塗,選擇較淡的顏色。

  2.T字部塗高光時只塗到鼻子的2/3處,向下不要延續到鼻翼。還可以用腮紅,在鼻子中間輕輕地掃一下,代替陰影使用,這點暖色讓鼻子肌膚有血色,視覺上更為自然。

  3.在鼻頭上用完全和面部相同顏色的粉底點上去,與鼻樑銜接,可以將長的部位遮蓋。

完美鼻妝加減法

  針對特殊長鼻型Tips

  扁長鼻子:在內眼角至眼瞼部位打上褐色側影,鼻尖偏上用亮粉底,在鼻尖用暗色粉底提高鼻樑,抬高鼻頭。

  長尖鼻子:在靠近兩個內眼角處要特意加深一些褐色側影,再在鼻尖稍微刷上暗色。

  小鼻子的加法

  在鼻翼上塗淺色的眼影粉,讓鼻翼和鼻尖連成一體,給人以飽滿的感覺。

  圓鼻子的減法

  1.顏色深淺是調整鼻子大小的關鍵。將深於膚色的鼻影(比如褐色),從鼻根延續到鼻翼,用淺於膚色的明亮色塗於鼻尖。深色具有收縮感,能在視覺上給人以鼻子變小的效果。

  2.用淺於膚色的明亮色塗於鼻尖。

  3.睫毛膏關鼻子什麼事?在同一張臉上,當然有關,睫毛的光彩在視覺上可以縮小大鼻子於無形!

  鼻側影使用Tips

鼻側影的顏色一定要與基面化妝的底色相協調。在粉底和用於鼻側影的淺色和深色之間,界線不能太明顯,不要讓人感到太多的修飾感,其實,把整張臉(除了鼻子之外的整張臉)的膚色用粉底統一以後,鼻子也會很挺拔突出。

  一般來說,鼻影的顏色也要注意搭配眼影的顏色,要注意與眼影的銜接,不能突然出現「斷裂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