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胭脂粉 塑造完美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玩轉胭脂粉 塑造完美臉型≥◆

2012年07月0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玩轉胭脂粉 塑造完美臉型

  扇形 瘦俏面形的豐滿術

  扇形的胭脂打法最為簡單,也最能襯托出好的面色。掃腮紅的時候,面積從太陽穴平行的髮際、鼻翼到耳際旁。手法上也不難,只要從邊緣的地方向顴骨最高點的地方刷就可以了,而顏色最深的地方是在邊緣,而不是「至高點」。

  不過這樣的掃法一定要有完美的膚質作基礎,同時,由於它會讓臉型看起來豐滿一些,小臉美女會更適合。

  半圓形 突出稜角的修形術

  從耳際到鼻翼掃上一層半圓形的腮紅,有點像眼膜的形狀,但範圍不能太大,只在顴骨下方一點就可以了。顏色方面,磚紅、暗紅和深褐色都比較理想。這樣的畫法,最能塑造出臉形的稜角。而在搭配眼影的時候,棕色系的眼影會比較適合。

  色彩混搭 媲美整形手術的瘦臉術

  色彩混搭的時候,下深上淺才能實現瘦臉的目的。深色,比如紫色、深褐色,可以起到修飾臉形、收斂的效果,而淺色,比如淺玫瑰色,則可以讓膚色更完美。描畫的時候,深色塗在下頜骨的地方,用拉長的手法來塗,而淺色則要塗在從髮際、顴骨最高點到鼻翼的地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