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 台灣美容網

 

A-A+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2012年09月03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Philip Lim
  使用自然色系的唇膏,然後再以散粉輕掃在雙唇上,與淡淡粉霧感的臉部妝容配合,打造出了學院派女生粉嫩、可愛的感覺。充滿了長春籐學院裡的朝氣,也喚醒了大眾對學生時代的記憶。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Anna Sui

  像被糖果親吻過一般紅嫩雙唇,映襯著女孩的臉頰如清新的晨露一般清透無暇,搭配類似於巴拉克拉法帽的紫色毛線織帽看上去像極了甜美的小公主。Anna Sui的少女總是透著粉紅的夢幻氣息,天真無邪,嬌艷欲滴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Christian Dior

  肉色唇膏中添加了唇色修飾珠光及色彩持久成分,令唇色顯得自然,質感豐盈滋潤,令人不由得產生一親芳澤的遐想,卻也不至於搶走濃重上挑的眼線的風頭。再搭配半遮臉的草帽,整個妝容優雅又不失高貴。Dior擅長表現女性的浪漫和柔美,充滿好萊塢明星式的摩登風采。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John Galliano

  化妝師用粉底將嘴唇蓋去一部分,然後以唇線筆勾勒出清晰的唇形,再塗滿深紅色的唇膏,打造出了20年代蔚為小巧、輪廓鮮明的紅唇。1920年代永遠是一個時尚、藝術界取之不盡的靈感金礦,John Galliano本季將巴黎Pigalle區的夜間俱樂部舞女作為了新一代的靈感女神。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Junya Watanabe

  紫黑色的陰鬱色彩被大膽地用在了唇部,與濃黑的眼線和膠質的透明眼影共同演繹出乖戾的冷硬妝容,搭配結構感鮮明的帽子,充滿未來風格的裝飾性。向來以實驗性設計著稱的Junya Watanabe每每發表作品總要讓人感受那麼一些震撼。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Marc Jacobs

  沒有唇線筆的刻意勾勒輪廓,化妝師直接給模特塗上亞光唇膏修正唇色,飽滿而自然,與無瑕的臉頰相呼應,整個妝容呈現出了優雅簡單的態度。再搭配法式風情的帽子,夢幻般的場景再現出舊日巴黎沙龍上舉止適宜的婦人的典雅與高貴。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Peter Som

  深紅色的啞光質地唇膏塗滿了模特的嘴唇,鎖住了注視的目光,與素淨的裸妝臉龐共同詮釋了都市女性典雅又不失堅強的一面。長久以來,Peter Som始終如一地秉承著雅致、簡約、迷人、奢華、無拘無束的理念,以其自然典雅、精緻性感的美學意境給現代時尚帶來了美的享受。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Rodarte

  化妝師在唇部刷上一層蠟,蒼白無血色的唇略顯單薄無力,搭配著淺藍的眼妝、整齊柔順的金色卷髮,整體妝容呈現出一派冰天雪地的寒冷姿態,像是雪國的女王,靜謐、優雅、神秘。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Valentino

  輪廓分明色彩鮮艷的紅唇是面部的重點,與濃密的粗眉相襯,好萊塢式的華貴性感躍然眼前。Valentino今年秋冬以好萊塢舞台明星的風格為藍本,用金色的卷髮搭配艷麗的紅唇盡顯女性的柔美、浪漫與高貴。

07秋冬大牌T台唇妝魅惑

  Vera Wang

  以同色系的唇筆勾勒突顯唇型,再塗抹上深紅的唇膏,雙頰彷彿從寒冷的西伯利亞中走出來而凍得緋紅,整個妝容透露著冷硬中的堅強,優雅而內斂,嚴謹而乖巧,如俄羅斯娃娃般魅惑迷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