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3類男士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瞭解3類男士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案↖▉

2012年07月1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瞭解3類男士肌膚問題的解決方案

  節前的工作重擔,頻繁的出差任務,以及不規律的生活作息,使男人的皮膚遭遇了節前的「滑鐵盧」,暗沉、乾燥、出油、皺紋、黑眼圈……此起彼伏,此時具有針對性的護理成了行之有效的解決方案。
  商務型肌膚問題
  暗沉、乾燥
  多發人群:長期待在辦公室裡的白領男性
  問題根源:辦公室的環境惡劣,這點女性都知道。但是,男人不知道,還會偷偷在辦公室裡抽煙,進一步污染環境。辦公室裡本來就已經很乾燥了,加上電腦輻射和騰騰煙霧,再好的皮膚也經不起如此摧殘!
  問題解答
  1、 補水。每天必須在清潔後使用爽膚水,最好能夠配合一定的指腹按壓,讓爽膚水中的有效成分能夠被皮膚充分吸收。除了爽膚水,最好再外加一款保濕日霜,放心,男士的日霜質地都很清爽,絕對不會帶來負擔。
  2、 排毒。每週使用具有清除肌膚毒素的排毒面膜,可以幫助皮膚排出沉積在肌膚底層的污物,同時給肌膚一定的舒緩和滋養。
  運動型肌膚問題
  曬黑、曬傷、出油
  多發人群:皮膚容易受季節轉換影響,或長時間在戶外工作的男性
  問題根源:男人是從來不曉得防曬的,他們甚至以擁有一身古銅色的肌膚為榮,要是肌膚白皙,他們還會刻意暴曬在陽光下,換回黝黑的膚色。其實,長時間的陽光照射一定會傷害肌膚,和女性一樣,紫外線帶來黑色素沉著、色斑、衰老甚至皮膚癌等問題。
  問題解答
  1、 清潔。對於出油旺盛的肌膚來說,清潔顯得尤其重要。選擇一款質地細膩、清潔能力強的產品非常重要,尤其要重點清潔T區,防止毛孔堵塞。每週必須做一次去角質的面膜,或者使用鼻貼來幫助取出黑頭。
  2、 防曬。防曬不僅要在出門之前半小時必須塗抹上防曬品,還得在出汗的情況下,每隔2到3小時就重新塗抹一次。要做到這一點對很多男性來說有點難度,建議請身邊的女士幫忙督促。
  成熟型肌膚問題
  皺紋、鬆弛
  多發人群:年紀稍長的,生活不規律的男性
  問題根源:長期沒有呵護的肌膚在歲月中變得蒼老,雖然說男性肌膚不太容易顯老,但一旦長期受傷害而不及時保養,肌膚自然會呈現出老態,皺紋和鬆弛是最大的問題。
  問題解答
  1、 抗皺。不要等到出現皺紋才抗皺,最好是從年輕時就開始注意皺紋的問題。可以通過緊膚水和緊膚精華素來達到抗皺或者減輕皺紋的目標,但一定要堅持早晚使用,在2個月內,應該能夠看到一定的效果。
  2、 眼霜。男人最容易出現皺紋的地方就是眼睛周圍,使用眼部護理產品,並且配合一定的按摩,不僅能消退皺紋,對改善黑眼圈也有一定的好處。
  產品推薦
  補水:煥能保濕露(Vichy Homme)含鎂和維生素Cp,適合暗淡、缺水性肌膚,24小時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增強皮膚抵抗力。參考價:198元(RMB)/50ml
  排毒:男士活氧淨化面膜(Biotherm Homme)通過面膜中的鎂、保濕因子、礦泉舒活因子等,使用時既感覺清涼,又可吸附皮膚裡的污垢、死皮,使之隨著面膜而剝落。參考價:360元
  清潔:磨砂去角質嗜哩(Sephora Homme)富含紅白磨砂去角質微粒,能夠深度清潔肌膚,有效去除死皮,使剃鬚更加容易。參考價:75元(RMB)/75ml
  防曬:男士日間防曬潤膚露(CLINIQUE)含有獨特SPF21溫和防曬配方和質地輕盈的無油配方,在為肌膚提供全面防護的同時,有效滋潤肌膚。參考價:460元(RMB)/100ml

  抗皺:活力再生精華液(Dior Homme)添加了特殊活性成分MATRIXYL,幫助撫平肌膚細紋,柔和面部線條。參考價:695元(RMB)/50ml
  眼霜:男士勁能眼部凝露(L'oreal Men Expert)富含維生素C衍生物和一種從植物中萃取的有效活性舒緩成分,幫助淡化黑眼圈,並減少外界對眼周肌膚的傷害。參考價:119元(RMB)/15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