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美容天王在家做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跟美容天王在家做面膜】○

2013年09月22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美容天王在家做面膜

  「水果+蜂蜜」面膜。香蕉、蘋果、芒果、西紅柿、木瓜等水果都是自製面膜的材料,只要將這些水果搗爛後加入蜂蜜,糊在臉上即可。
  優格面膜。要使用那種純的優格,不要添加果粒,可以抹得厚一些,保濕、控油效果很好。
  蛋清面膜。以蛋清為原料的面膜有很多做法,可以單純用蛋清,這樣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還可以在蛋清中加入蜂蜜、珍珠粉,能起到保濕、控油美白和營養的多重作用。
  蘋果面膜。首先將蘋果切成小塊,再用果汁機打成泥,然後加入牛奶和少量麵粉,可起到去除雀斑的作用。
  蛋清雙氧水面膜。將一個雞蛋的蛋清打出泡沫,然後加入濃度為10%的雙氧水10~20滴,塗於面部15分鐘後用涼毛巾搽淨即可。這種面膜可使皮膚光滑細膩,淡化斑點增白,適用於油性皮膚和中性皮膚。
  王丹醫師認為,自製面膜時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防過敏,敏感性肌膚的人在自製一種新面膜時一定要在先在耳後或頸部先試用,一小時後無異常感覺方可在臉部使用。

  所有自製的面膜,在臉部停留的時間都不可超過20分鐘,因為時間過長,這些面膜變干後反而會吸收面部的水分,而導致臉部水分流失,補水就成了吸水。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