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讓腮紅畫出你的幸福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秋日讓腮紅畫出你的幸福色←※

2012年09月08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日讓腮紅畫出你的幸福色

  粉紅色純情
  粉紅色腮紅最適合打成圓形塗在臉中央,搭配粉色唇膏會讓整個妝面更協調,顯露出健康膚色。

  1. 在塗抹隔離霜之後,用粉底液在全臉輕輕拍打並塗勻,力度要輕柔,不要過分牽拉皮膚避免生成細紋。

  2. 再用粉撲將散粉輕拍在皮膚上完成粉妝的定妝,不必太厚,過厚會影響到腮紅的效果。

  3. 選接近眉色的眉筆將眉毛畫粗一些,這種復古的眉型搭配嬌艷的粉紅腮紅讓人眼前一亮。眉頭的位置在內眼角向上的直線偏內側0.1mm,眉尾落在同側鼻翼與外眼角連接線的延長線上。

  4. 黑色眼線緊貼著睫毛根部由外向內塗0.2mm,眼睛會更加有神采。

  5. 選用濃密的黑色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向上塗睫毛,反覆3次睫毛就會顯得濃密。再次塗抹要間隔時間,要等睫毛膏干了以後再塗。

  6. 粉色唇膏能與粉色腮紅相協調,塗上唇膏後可以用唇彩在上下唇峰處提亮。

  圓形腮紅塗法

  1.圓形腮紅重點在眼下與顴骨內的區域,帶出可愛感,也能透出肌膚的健康水潤狀態。

  2.微笑並找出顴骨最高點,然後立起腮紅刷,以畫圓的手法塗抹在兩頰顴骨處。也可以使用膏狀腮紅,直接用手塗抹在顴骨最高處,像抹粉底霜一樣,一點點暈染成圓圓的形狀。

  適合臉型:鵝蛋臉

  淡紫色優雅

  淡淡的紫色腮紅最適合打在顴骨在外側與下方,而不是臉的中央。搭配偏紫色的眼影帶出高調的優雅感。

  1. 輕薄的粉餅打出白皙健康的底妝,用來修正皮膚顏色的粉餅以柔和的自然色為佳,不要選太白的顏色,與淡紫色的腮紅不和諧。

  2. 紫紅色系的眼影與腮紅、唇彩為同色系,才能帶出優雅格調,千萬不要用色太多,避免繁複感覺。紫色塗在眼睛四周,上眼皮外圍可以變成橘紅色用來過渡。腮紅是妝容的重點,所以眼影要避免使用珠光。

  3. 睫毛要仔細認真地塗成放射狀的扇形,使眼神光芒四射。如果覺得塗睫毛膏容易塗到上眼皮,可以用中指將上眼皮微微提拉。

  4. 唇彩選用體現健康唇色的橘紅,可以映襯出腮紅的健康自然。不需要先塗唇膏,直接塗唇彩即可。

  斜形腮紅塗法

  1.斜形腮紅所表現的是成熟感與優雅感,是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腮紅打法。

  2.在顴骨下方到太陽穴的位置打出斜線狀的腮紅,是表現成熟味道的關鍵。在用大號粉刷蘸腮紅後,應把多餘的粉抖掉,再塗在臉上,以免顏色過重。

  適合臉型:圓型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