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出完美肌膚 冬季混合型皮膚護理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護出完美肌膚 冬季混合型皮膚護理方法】∞

2012年06月13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混合型肌膚的護理從來都需要小心翼翼,而遇上冬季則更需要精心呵護。敏感肌膚的護理八大點,你注意到了嗎?
混合型肌膚不建議使用面霜,因為面霜的油分比較高,使用乳液最合適了,如何質地較為稀薄,能補充肌膚水分而不會有油膩感。如果臉頰非常干的話,可取面霜只塗抹臉頰。  混合型皮膚護理一:洗臉水  冬季洗臉水應選擇30°左右的溫水,溫水洗臉既不會刺激到皮膚,還能更徹底的洗掉T區的多餘油脂。洗完之後,再用手撩潑冷水洗幾遍,這樣洗臉部不會有很緊繃的感覺。  混合型皮膚護理二:洗面奶  使用溫和的洗面奶,冬季皮膚本來就很乾燥,所以不需太強清潔力的洗面奶。但在洗臉的時候再T區部位多揉搓幾下,將多餘油脂洗去,泡沫要充分打起。
  混合型皮膚護理三:爽膚水  洗完臉之後,爽膚水是非常重要的,既能給肌膚保濕補水,又不會帶來油膩感。將爽膚水倒入手掌心,然後輕輕的拍打在臉部。也可將爽膚水充分倒入於化妝棉上,對T字部位進行擦拭,不僅能補水還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  混合型皮膚護理四:乳液  混合性肌膚不建議使用面霜,因為面霜的油分比較高,使用乳液最合適了,如何質地較為稀薄,能補充肌膚水分而不會有油膩感。如果臉頰非常干的話,可取面霜只塗抹臉頰。  混合型皮膚護理五:隔離  隔離也是皮膚護理非常重要的一步,隔離霜可以幫助肌膚抵抗外界的污染和冬季的紫外線,給肌膚一道保護屏障.選擇質地輕盈,不要給皮膚太大負擔的產品。
  混合型皮膚護理六:去角質  T字部位應每星期去一次角質,臉頰兩側每半個月一次。因為T區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新陳代謝會比臉頰要快,如不及時去除就會導致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的現象。  混合型皮膚護理七:深層補水面膜  深層補水面膜是冬季皮膚必不可少的,每星期1~2次的護理.給肌膚補充足水分,肌膚才會更加的健康,才會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可以試試在T字部位塗抹上海洋礦物泥面膜,可以補水還可以控油

  混合型皮膚護理八:充足睡眠  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休息好.研究證明,當人體壓力過大、情緒緊張、身體疲憊及荷爾蒙失調時,肌膚就會出現失衡的狀態,出現油脂分泌過多的現象。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