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迷男孩,要不要臉?↖※ | 台灣美容網

 

A-A+

※↗網迷男孩,要不要臉?↖※

2013年02月0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迷男孩,要不要臉?

  你再帥氣,在電腦輻射這個環境下都會被埋沒。
  像油性膚質,就會表現出油情況很嚴重,或者是出油的同時面部開始發乾,也就是缺乏水份,起痘痘,毛孔粗大等;
  干性膚質,則表現為:皮膚乾燥,出現細紋,沒有光澤,以及有黑斑,這些都是常期坐在電腦面前而忽略了如何防護的結果~
  還有就是混合性膚質了,這樣的膚質,通常具備干性和油性兩種膚質的特徵,一般是T區油,兩頰干。面對電腦的話,兩種膚質的特點就越發明顯了。
  再有就是眼部皮膚的加具老化,和眼部視神經的模糊化。
  在內調方面,大家不妨試試綠茶和菊花茶,這兩種弱鹼性的茶飲。平時要多吃一些幫助抗氧化的時候,比如含有維它命A、維它命C和維它命E的食物。
  現在根據不同環境和膚質看一下如何進行外在的改善:
  1, 針對油性膚質,平時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補水工作,無論你選擇的護膚品是什麼樣的,重要的是以:清爽無油脂的補水潔面的產品選擇弱酸性,不要選擇鹼性的。因為鹼性的當時是會洗的很乾淨,但1至2個小時以後皮膚出油的情況就會變得嚴重了,尤其是T區,和兩頰,這也是毛孔粗大的一點。所以提醒大家,記得用弱酸性潔面產品~那如何來區別潔面產品的酸鹼性呢,到藥店去找找PH值試紙吧。
  2, 化妝水方面,使用非酒精性的,以及保濕和補水好的。其實油性肌膚是最需要補水的了。而不是控油。也只有補水才可以幫助表面控油。油份多了,那麼水份相對來說就會分泌量減小,這也是為什麼油性膚質的人易變成油性缺水性膚質的關鍵所在了。
  3, 那,現在第三個就是就是痘痘了。油性皮膚的人無論是內在方面也好外在方面也好,如果稍不注意,小痘痘就會趁機而入~從你美麗的肌膚內,人家是破繭而出我們是破皮而出了。
  外在方面,使用清爽無油脂的,弱酸性的基礎護理套系,配合內調。要知道,80%的內在調養加上20%的外在保養,以及你的天天好心情,才會真正的改善皮膚。
  4, 油性膚質,還有一點,就是每週做去角質的工作,以及清潔面膜。同時,別忘了給皮膚清爽的補水。補水也會使毛孔收斂。
  干性膚質,在選擇基礎套系的時候注重含有長效保濕因子的成份,比如一些保濕的明星成份,像:粘多糖、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秀明質酸應該算是新晉的保濕明星了。現在很多種護膚品中都含有它~保濕效果也對來說不錯!

  除了保濕,就是補水。而補水與保濕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皮膚是要先補水,幫助細胞喝飽水份,再來進行保濕,幫助水份長效留住水份。
  水份充足了,皮膚首先避免了敏感。而且為保濕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同時,皮膚補水的工作做的好,也不容易引起,干性膚質的脂肪粒的產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