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高貴妝容的小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董潔高貴妝容的小技巧↙∽

2012年09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董潔天生淡雅恬靜的氣質在娛樂圈獨樹一幟,已經當了媽媽的她依然給人清新的少女感覺。董潔的妝容大多是乾淨自然的裸妝派,更加凸顯了她的氣質。今天就由董潔為你講述她10步演繹高貴典雅妝容的小技巧。

  Step 1、底妝打底

  用肌膚飾底乳修飾膚色,可以根據自身肌膚的問題來調整膚色,比如泛紅肌膚可以選用綠色飾底乳、暗淡肌膚可以選擇亮膚飾底乳。

  Step 2、遮瑕

  以高明亮度的水感遮瑕膏,在黑眼圈最深處畫上V字形。用無名指在遮瑕膏上輕輕點壓開來,將剩餘的點至眼瞼,避免產生眼部細紋。

  Step 3、蜜粉定妝

  用粉撲沾取透明散粉定妝,透明散粉不會增加額外的妝感,適合打造清雅的裸妝,也是散粉的使用技巧哦。

  Step 4、塑造立體感

  以高明亮度的粉底將T字部位打亮,加強臉部立體感從而達到快速瘦臉的效果,塑造小臉不可忽視的步驟。

  Step 5、眼影

  用指腹蘸取金橘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窩,勿超過眼窩以免顯得浮腫。眼影也可以選擇別的顏色,以淡雅色系為主。

  Step 6、上眼睫毛

  夾完睫毛後,使用濃密型睫毛膏,由睫毛根部左右往上,均勻向上拉長,讓眼神更加明亮。

  Step 7、下眼睫毛

  刷頭直立式在下睫毛左右來回刷上睫毛膏。

  Step 8、眉部打理

  以螺旋刷將眉毛由眉頭向眉尾刷順。用眉毛刷刷上近似髮色的眉粉,呈現自然妝感。

  Step 9、腮紅

  使用粉玫瑰色腮紅,於笑肌上輕輕推開,表現年輕活力。

  Step 10、唇彩

  塗上高透明度的唇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