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運動新妝迎接奧運▉◣ | 台灣美容網

 

A-A+

◢▉08運動新妝迎接奧運▉◣

2013年01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運動新妝迎接奧運

  2008年的中國年不同以往,不僅是中國躍居世界第三大經濟強國所歷經的第一個新年,更是奧運會在中國舉行的年份。在這運動風勁吹的一年,你是否做好了準備,將今春最熱的金色和質感特別的亮彩融入動感運動新妝容,用最熱情的笑臉迎接嶄新燦爛的陽光!

  動感亮彩VS中性越野風

  奧運年對於熱愛運動的你來說,是玩個痛快、看個痛快的一年;而對於愛美的你來說,則是表達自己中性、動感、野性之美的好機會。何不利用靈動的色彩和出位的描繪,讓籃球場上、網球館中、健身房裡的自己脫穎而出?或者你並不擅長運動,但你同樣可以利用這款動感十足的亮眼妝容,在奧運年裡更加出挑。

  妝容要點

  一層底妝足矣:千萬不要把底妝打得太厚,否則運動時的汗水會讓你很尷尬。修飾膚色並帶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是很好的選擇,無須其他再多的打底工作,就顯得膚色很健康,就算是在戶外運動也不用懼怕紫外線。

  打破常規的動感眼妝:蘸濕中號眼影刷,蘸取藍色或者綠色系的眼影粉,隨意地在眼瞼上迅速畫過,給人意想不到的靈動感覺。眼影顏色的飽和度一定要高,而且如果是去運動,或者容易出汗,最好選擇防水眼影膏或者水彩。

  眉形和唇妝要回歸本色:動感妝容最忌諱的就是修得細細的眉形,稍加修飾的眉毛更能體現中性動感的美。唇部也要放棄艷麗的色彩,以強調立體的輪廓和光澤感為重點,而且千萬不要勾勒唇線,否則運動時候的脫妝會讓你顯得很不利落。

08運動新妝迎接奧運

  性感粉妝VS純淨雪世界

  這個冬天,慶祝奧運年、化身性感運動女郎的首選運動恐怕當屬滑雪。雖然滑雪需要戴上雪鏡,但只要在眼妝上花點兒心思,人們還是會透過雪鏡為你的雙眼而著迷。最誘惑的嘟嘟唇也是滑雪時的扮美首選,飽滿的雙唇和帥氣的滑雪裝,讓你帥性又不失女人味。

  妝容要點

  底妝一定要立體:這款妝容的首要重點是通過立體底妝表達毫不做作的性感,運用粉底液和有色差的散粉突出凹凸有致的臉型,強調健康的膚色看上去更具活力。

  閃亮的睫毛:你可以放心忽略眼線,只在上眼瞼暈染出深邃的金棕色小煙熏眼妝,讓所有人忍不住透過雪鏡看你的眼睛。還嫌不夠閃亮?那就在睫毛膏上再塗一遍金色亮粉增加眼睛的光彩。

  淡化唇紋的唇妝:唇部選用啞光質地又有潤澤感的純正粉色唇膏,上色前先塗潤唇膏使唇紋變得不明顯,帶來年輕自然的性感雙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