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眼線 你還沒有畫起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彩色眼線 你還沒有畫起來嗎◣◎

2013年04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絢爛的彩色眼線卻常被冷落。原因不外乎兩個,一是看著好看,但用不好,不是顯浮誇就是顯髒;二是要想放大雙眼,還是黑色眼線最靠譜。那是你根本沒好好利用彩色眼線的實力,今年T台尤其盛行,你幹嗎還愣在原地?

01
  嫌棄彩色眼線筆不顯眼神?
  最佳利用:彩色+ 黑色,強強合作
  很多人都覺得彩色眼線筆看上去很炫,可真畫上效果就不大好,不如黑色眼線筆能瞬間提亮雙眼。你可以將兩者結合用。
  1.先貼著睫毛根部畫上彩色眼線。
  2.重點在這!在彩色眼線下方補畫一條黑色眼線,就能立刻讓眼睛顯得更加有神,這樣彩色的絢爛就能被充分發揮了。
  3.你還可以將彩色眼線當做眼影來用,只要加粗到眼皮褶皺位置即可,不過彩色眼線筆的筆頭往往較軟,如果你手法不嫻熟的話,眼尾末梢的形狀常常不好看,你可以用小刷子勾勒一下形狀。
  4.怕顏色生硬的話,還可以用手來回揉一揉,暈染一下。
  TIPS
  彩色眼線筆如果搭配眼影來用,除非你是用色高手,不然請選擇同色系。

02

  覺得彩色眼線筆用起來浮誇?
  最佳方法: 彩色眼線筆混搭
  教你個好辦法就是玩彩色眼線的疊加,這已屬於高階段,好處是,不是單一顏色不會顯得那麼愣,而且疊加得好,也可以修飾眼形。
  1.深淺兩色對搭,如果你的眼睛長得較緊湊,就在眼頭位置選擇淺色,眼尾選擇深色;如果眼睛長得較開,反之。
  2.較重的深紅色畫在眼瞼3/4處,再用藍色的眼線筆從中間與其對接,延續至眼尾。

  3.想讓兩種顏色看上去更完美過渡,你可以用刷子,也可以用手指在交接處輕輕「揉」一下。
  4.你是可以嘗試彩色下眼線的,只不過要選較內斂的顏色,小秘訣是不要與上眼線完全對接,畫成密閉全框形,而是在眼角處留有一小段距離,這個「透氣口」會令眼睛看上去有開眼角的效果。而且下睫毛一定要刷得纖長濃密,才不會令下眼線很突兀。

03

  彩色眼線液會顯得眼妝不清爽?
  解決方案:白色眼線筆+ 珠光型眼影來幫襯
  彩色眼線液因為色彩更加飽和,容易和眼妝衝撞,弄得眼部斑斕一片,不清爽外還不顯檔次。如果有其他的眼部彩妝品來幫襯就不同了。
  1.白色眼線筆真的好用,單獨用會顯得眼妝很冰雪外,還有調整眼睛間距的作用。有些人的眼睛看上去過於緊湊,就可以借助白色眼線筆,用它在眼角位置勾成三角形,既時髦又能立時讓眼睛看起來疏朗,而且效果超自然。

  2.和螢光型眼線液搭配,有了白色做底,恰好平衡了彩色眼線的濃艷,勾畫眼線液時,記得與眼角留有一段距離。
  3.只有閃亮的眼線液可不行,如果你在眼窩位置再點綴一些亮粉或白色珠光眼影,效果會更耀眼。當然如果你是眼妝高手,可以順勢嘗試下水潤感的眼妝,可以用比較閃亮的唇彩當做眼影,塗抹在眼瞼位置,會與螢光型的眼線液相得益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