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也能讓你肌膚得到徹底解放】● | 台灣美容網

 

A-A+

●【香氛也能讓你肌膚得到徹底解放】●

2012年08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的時候護膚品中加入一些意想不到的元素就會展現出充滿誘惑的一面,香氛成分就是天生懂得散發費洛蒙的一種調和物質,添加到護膚品當中,除了保養皮膚之外,還能給人帶來舒緩和愉悅的輕鬆氛圍。
聞香識女人,所以充滿香氛元素的護膚品不但能夠點燃你的費洛蒙,還能在保養肌膚的同時得到舒緩鎮定的效果。  1、甩掉暗沉臉:曾經有皮膚專家指出,當心情抑鬱時腎上腺素就會刺激皮膚分泌黑色素,所以用香氛護膚品來激活細胞實際上對掃除暗沉也是有幫助的。  2、再見壓力痘:當新陳代謝紊亂就會讓皮膚分泌出過多的油脂,如果不注意護理保養就會出現一顆顆壓力痘痘,所以植物香氛成分的護膚品不但能起到保養作用,還可以達到調整新陳代謝紊亂的作用。  3、擺脫表情紋:精神壓力或身心疲憊都會導致內分泌系統紊亂,然後皮膚乾燥鬆弛,起皺紋,難看的表情紋變得很明顯。最佳的緩解方法就是在香薰幽雅的香氣裡欣賞輕鬆的音樂,給肌膚吃點具有抗老花草成分的「補品」。
  清潔篇  早晚清潔並不只是清掃肌膚灰塵和油脂的過程,為肌膚注入活力,激活每一個細胞,才能讓肌膚在一整天保持最佳狀態。選擇一款具有植物花草成分的清潔產品吧,會讓你的肌膚一整天舒爽自在。  潤膚篇  一般在清潔過後,都會塗上滋潤的乳液,但是除了基本的保濕作用之外,許多植物成分都含有特殊的保養功效,例如月見草、天使草等等,不但保濕潤膚還能讓皮膚保持一整天都香香的。  美體篇  沐浴時間是許多MM最歡樂的時光,有的時候沐浴並不是只把身體沖洗乾淨而已,反而讓肌膚在揉搓的泡沫中盡情體驗香氛元素帶來的愉悅心情是最合適不過的。

  護髮  不光在沐浴時間,在沐浴中也要盡情享受香氛帶來的愉悅氣氛,藍莓香調、混合果香、還是弄弄沙灘風的椰香,選一瓶洗髮水,盡情享受時光吧!(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